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30 16:21: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yena:富豪辯護人》不惑之年的他,依然可以很小狼狗

鬣狗,陸生肉食性動物,嗅覺發達,爆發力耐力超強,有名的“機會主義者”。已完結的韓劇《鬣狗(又名富豪辯護人)》,特別是我們的女主就將鬣狗精神發揮到了極致。

無論年紀多大,都是姐姐的小狼狗

熟悉韓劇的人都知道現實生活中金惠秀和朱智勛的年齡,在《鬣狗》劇中對於年齡並沒有過多的說明,只交代了女主是男主大幾屆的學姐,想當然的開播之際就遭到很多人的吐槽。無妨,喜歡的人怎麽都會喜歡的。

不惑之年的男主,家世背景優秀端著金湯匙長大,因此傲嬌、有原則、對愛情也很執著。而年上的女主,出生普通,破碎的家庭,沒錢沒勢力,靠著壹己之力劍走偏鋒的成長著。兩個貌似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在女主的精心小算計下,陷入了愛情的世界裏。

而當女主選擇事業轉身離開時,小狼狗本性開始顯露。姐姐離開後壹心思要復仇,可面對如同鬣狗般的對手顯得是那麽無助,有著傲氣和能力卻壹次次被打敗,或許因為還有愛,所以雖然輸了很憤怒也只自認能力不足未曾埋怨過女主。進入同壹家律所後也漸漸跟著姐姐的做事風格走,面對姐姐永遠都是妳說我做大家好,守在身邊做姐姐放心的小狼狗。

成年人的愛情,是關心是隱忍是不舍

沒有年輕時戀愛分手的劇情,壹哭二鬧三上吊,分手後依然關註著對方的壹舉壹動,如人身安全或是事業發展。時不時地出現在對方身邊壹起喝杯小酒表露下當下的心情,需要安慰時直言不諱的說出我需要,出現危險時總能第壹時間找到對方,看到女主旁邊出現男人又會作妖式貶低對方。

女主深知和男主門不當戶不對,為不耽誤男主的大好前程選擇隱忍,讓他去找合適的對象,而男主在更加了解女主不容易的成長史後,展現出了強大的關心之舉。都有愛的兩個人,在現實前低下了頭,所有不舍但難改變的前提下,各自以瀟灑不說破的方式依然關註著對方。當然為了不讓大家知道兩人的關系也是費了壹番苦心。

男女主的互動是本劇的最大看點,實力相當因此時常互懟,玩得了曖昧又會調情,妳推我拉式的互動,雖然看起來有些幼稚卻又是那麽真實。知根知底的兩個人從未說過愛,卻壹直用行動來表達我愛妳,最喜歡的臺詞就是男主喝的有點小蒙時的深情告白“因為想妳所以來了,沒什麽原因,只是因為我想妳了,看完了我就走。和妳總糾纏在壹起我也很煩,但是,但是看不到妳我更煩躁!”,這樣的話是不是更加勝於我愛妳呢?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20台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