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03:06:56|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要膜拜腐女! (更新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屍體派對要出成GALGAME?別鬧了,你們死定了啦XDDD
不過如果給我新的百合路線我還是買單(炸
如果跟上次影之書一樣詐欺你們就等著被放火好了.......


降世神通第二部?!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是誰啊!!!!!!!
話說那個世界的科技力也太威了吧,兩代(第一部的人們>孫子輩)就從大約17世紀>>二十世紀,連曼哈頓都蓋出來了!!!!

雖然美劇總是有著令人心痛的現實的一面(第一部的死光了嗎....)不過也有著令人可愛的一面,原來米國也萌傲嬌跟反差萌嗎?真不愧是動畫大國端的是一日千里.......

另外不知為啥這部作品裡女性普遍強勢讓我看得很歡樂,K島上有人在討論第一部三大女強人我才發現咦原來強者挺多的XDDDD四族裡面三個特別種都是女生啊XDDDDDDD
結果第二部發揚光大主角乾脆變成村姑了,真是讓我歡樂了一把,這部會收,現在就等吧。


BRS開三串了,你們到底是有多胃痛XDDDD


幻想萬華鏡.........不知道下一次出是甚麼時候,真是差點就忘了這大傢伙。
不過,怎麼就直接跳到地靈了XD 永夜跟風神完全被忽略掉了嗎XDDDDDD




@@@@@@


一直到發現海賊11出了後我才驚覺又過了一周,我最近好像是靠著新番的更新時間來確認日期的,偽物語已經不知不覺的完結了,法姆最近持續走下坡,等最近的收藏整理完之後,去把戰姬收一收就可以坐等各種劇場版了。
這周感覺過得比上周快啊~~ =x=)
時間到底飛到哪裡去了呢~~~~


每天都睡不足八個小時幾乎要讓我累趴,無數的待辦事項跟預定,加上每天的固定勞動跟突發事件,讓我每天都充滿勞碌跟肌肉痛。

不過說真的感覺挺不錯的。
能夠自己去做點甚麼、完成點甚麼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心裡感覺踏實很多。
目前一切都挺順利,麻煩會來自於四月份。

說真的,四月份對我來說也許會是一件大事,很多事情會在月底被確定或是結束,而說真的,在少了那樣的非實質支撐之後,我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保有這樣游刃有餘的心態。

一則喜一則憂吧,雖然之前才在人際關係上栽了大跟頭,不過同樣也受惠於人際關係帶來的益處。
我只是在想,至今為止受過各方面不少人的照顧,朋友們都是各有所長的能人異士真是不錯,只是如果他們離開,光靠我自己能不能有同樣的成績呢? 我希望能成為比較能讓人依靠的人,希望至少有些事情事我能夠幫的上忙。

另外就是,我仍然搞不太清楚要怎麼做才好,不過目前的目標持續放在去做做各種想做的事情,這樣一想,四月的來臨也不至於讓人窒息了,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跟朋友去吃了天外天,光是哈根達斯就有讓我值回票價的感覺~~~
另外暴飲暴食是不好的,尤其當你腸胃不強壯的時候.........OTL


既然時運不濟有些人就是約不到,嘛,每個人的時間都不太一樣嘛,也不能勉強(反正也有人約好之後給我出車禍的,人生就是如此充滿驚喜),那麼之後的休假全部投入目前最緊急的方向好了,說起來本來也該如此才對,我還是很容易被感情影響做出非理性的判斷,剩下的,其他的事情,可以通通留待四月份來處理的,沒有必要先焦急。


不過還是喊一下:怎麼會跟我要蝴蝶刀啦!!!!!!!嗄????是要去參加暴走族還是不良團體嗎???是要去跟人家掐架嗎????是要拿來當拆信刀嗎????還是要拿來當切肉刀??????
.......好啦我後天放假去買啦 OTL
只給小把的而以唷???




@@@@@@

腐女們就是神啊!!!!!!!!!

百萬文字三個月啊!!!!!!!!!!!這神馬行動力!!!!!!!!!這神馬速度!!!!!!!神的我講話都星間飛行了!!!!!!!
下次可不可以求漢化MUV啊........澄空坑了好幾年,這群人出馬搞不好也只要三個月..............

膜拜!!!!!!!!!




BRS
超展開了,很好。
我等一同:DM快點去救你老公!!!!!!!!!
自攻自受太美了。

雖說BRS的劇情與齊說是劇情不如說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帥氣的亂鬥的引子,不過看在讓人周周胃痛的情況下我道是覺得寫的真的很不錯的,打鬥很帥加五十分,劇情胃痛加五十分,就滿分了(炸
其實那樣的劇情可以完美的銜接到各種夢幻對決,我就覺得很棒了,而且真正的劇情基礎也不差。

另外這一部不可能會收悲劇的,因為DM要去救老公了!!!!(誤
嘛,在就是希望他賣的好一點,如果銷量夠好,就還有OVA跟第二部的可能性,反正沒有固定的世界觀,就每一種都做一部也未嘗不可。漫畫版最近沒消沒息的樣子,但不管是小BRS還是死神界超能力大亂鬥兩種我都覺得很好看。買figure送BD甚麼的,其實我很想要啊.......啊啊啊,那隻IBRS好棒好可愛好帥~~~~




宇宙海賊
最近看了小說版的人設,真的想砍死動畫版的人設..............
好吧,弁天丸上面有幾個我覺得改的不錯,但是百分之九十都輸給小說版了啦!!!!

雖然用小說版那種設定下去作畫搞不好會累死!?
但是部長跟副部長改的太差了啦!?好吧副部長也可以妥協,給我小說版的部長啦!!!!!

劇情上一樣非常穩定行進中,這樣看起來會成為本季度前三名也說不定,以整體感來說的話,除了物語以外還真沒哪一部擋的住這一部吧。(同樣是非常穩定,不過夏目是萌片(誤,劇情太平和了。法姆的劇情不夠強,another比較難說,不過有男主先扣十分=3=)




黑暗精靈
看到第二本,老實說,蠻失望的,以前老聽人說崔哥崔哥,還以為劇情多美,期待後面會有點驚喜。



火星計畫
目前進度是06年( 艸)
話說現在不知道要怎辦了,好像也不應該把地表上都蓋滿城市吧........之後會有海平面的問題,但就算不管海平面,也不是空的地方都蓋滿吧?? (其實我還蠻想蓋一座會被海淹沒的城市看看之後會怎樣...)
研究設施超級貴而且蓋的超慢而且運作也很慢但是我很想蓋很多OTL
現在完全搜不到水源,礦產也很少,要餓死我嗎?!
就因為沒有資源所以只能用連城的方式蓋出去.......所以又回到了原來的問題,把地表上都蓋滿城市這樣好嗎??
總之先盡量擴張延伸的長度。
另外因為女主角是住克拉克的,所以無論如何都會下意識的對克拉克特別優待||||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fqtx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9 08:3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