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15:15:2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絕對不要喜愛上平刻版版的勵志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啊啊啊,那種書太雞皮疙瘩了,只適合12歲以下的學童觀賞


原本是想去找架烙的(或著以我的程度,是存心去抬槓的,我承認).........但是回來卻覺得有種濃濃的........感傷氣氛?

因為是一時氣頭上的無腦行動,所以回想起來也讓人覺得有些丟臉,趁著還沒有變成膿瘡之前趕快把毒血擠掉算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還是覺得很煩,我想小孩對於大人的無用程度的建議一般都會持有鄙視的態度吧.......
但我想到的其實不只是鄙視而已,而是原本也經歷過這段時期的人,轉變成另外一種型態--囉唆,無重點,對於既定現實墨守成規,已經完全融入社會規則的所謂的”普通的大人”的這種東西

..........啊,果然還是鄙視。


該怎麼說呢?我心情有點複雜,連文句的排版都相當的混亂。
這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發現我的親戚們基本上是善良(可能吧?),愚蠢,自私自利,而且拒絕接受不同的觀念與資訊,哪怕他們的認知是錯誤的,他們也安然於這樣的錯誤中,只是因為順應錯誤的觀念也能很好的在社會規則中適應下來,所以他們就將這些錯誤神話成不可侵犯的條例

我承認我是因為有種輸掉的感覺所以在嘔氣.......我沒有辦法打破那種可怕的防衛線真正刺穿什麼真相,這表示我還太嫩了嗎?

另一方面是我漸漸也處於明瞭一個人之力無法做出改變的階段,但是又無法完全放棄那種比較幼稚的白痴思考方式。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式,一些無所謂的堅持。明知道自己無法抵抗到底了,但如果真的承認了那樣的事實,卻又覺得........非常的不甘願。

..........那個,如果真的承認,難道我以後五十歲就會變成那樣子嗎?我那一瞬間想著,那還是三十歲的時候早早跳樓自殺比較好吧?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掙扎 orz


我這個年紀來說其實蠻尷尬的,要認清現實來說,其實已經太晚了,但要堅持無謂的理想....也已經太晚了。




我在慢慢整理思緒(這種狀態時我的腦袋都不太行).....
我之前曾經喊著說我希望變得更精明更現實,我是真心的那麼說的,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改進很多東西,比方說說話的習慣跟心態,還有對人應對等等的,不管是圓滑度還是殺傷力我都希望能提昇,我認為這些都是能力,而且是很實用的能力,比方說像今天這樣各說各話然後毫無意義的結尾就讓我覺得人生很無趣(抬槓能力好像是我們家族的遺傳,一點屁用也沒有的遺傳),比起縮手縮尾的態度我更希望有點魄力,要更有震撼力跟殺傷力,或著說對現實的影響力。

我覺得今天大概會是某種分界線,一種讓我從此討厭起抬槓這回事的分界線..........從小開始就跟我爸互相抬槓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對,抬槓本來就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沒有實質用處也沒有存在意義,我討厭它。對於幾乎本能反應的會想要抬槓的我自己,我也討厭。

我覺得我應該要學習更賤更深入,對現實充滿影響力的那種"溝通方式"才對。

然後我也要學習閉上我的嘴,悶聲發大財的能力。

還有我莫名的想著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想跟親戚們有哪怕一丁點的聯絡關係,我這樣想到。

我想要將這些人劃分為陌生的族群,分類為我毫不關心的那一部份。

其實並不是說討厭或怎樣,但我覺得我厭倦了。
比起憎恨或討厭,我更多的是煩膩了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