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8:10:12|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拋一個議題給你(烏鴉想去看火焰之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看我跟你寫文差別

這在我跟你對話可以看出端倪

(限於打字的對話)

正解 下方


















































我的文拉不長

你的文壓不短

共通點是劇情轉折點帶入離開有阻礙

結果我的文2000字進入戰鬥你的文20000字在吃早餐



=======烏鴉在此!========

除了笑以外,我的第二個反應是關於妳的這句話""共通點是劇情轉折點帶入離開有阻礙""
...........................這不就是說"寫得很爛"的意思嗎?!
跟長短甚麼的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啊!!

(對了,一點五個反應是"我的早餐真的有寫到兩萬字這麼多喔W,好高興")

連基本劇情的起伏都掌握不住或著說轉折根本帶不出來,這...........這從基本上就是失敗的!就好像吃烤鰻魚卻沒有醬汁、泡菜拉麵沒有拉麵、四格漫畫沒有第四格一樣!!

(啊靠! 我想起來了! 冰箱裡的冷凍鰻魚忘了吃!! 一定被我那有潔癖的姑姑丟了!! 那是我很愛的食物啊!!)
啊啊.............搞得我原本想要長篇大論的心情都被消磨殆盡了,我的鰻魚.........

總之呢,我稍微回顧了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啦。
令人訝異的是除了星星的幾篇以外,絕大多數的文都讓我害羞到想要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以前的我怎麼會寫出這麼害羞的東西啊啊啊啊 " <<這樣的心情。

不過確實感覺變了,雖然說到底哪裡變了我也說不上來
總覺得我以前寫東西比較俐落的說(轉圈圈)


結果所有坑裡最滿意的是星星(中的幾篇)..........但我其實對於星星不是很有愛啊(掩面)
這只是個必然悲的故事而已


=======還有就是那個啥的========

我最近欠缺閃光、欠缺閃光、欠缺愛!!
給我一點百合吧!! 給我一點閃光或是虐的!!
我最近百合分不足!!
飢渴!!!!!!!!!!!

我最後悔以前的文沒有寫完整的原因是沒寫到閃光的部分就無法治癒我的飢渴!!

我想看閃光啊! 自己寫太慢了!!

===========想聽演講、想看表演! ==========
想去聽宅學恆的演講
想看火焰之舞
...................................是誰在我高中的時候跟我說火焰之舞要來台表演還要十年的!!!

=============追加================

我跟你的寫文差別,雖然說不上來,但是如果是說相似的地方我知道喔!

一字曰: ..............坑


OTL

走在路上時突然想到的,寫文坑掉就好像永遠只做一半算式的數學練習,練習一百次還是只有一半,練到熟透考試還是只有半對。

剛好在K島上看到寫作教學,精簡計畫始動!!
讓妳看看我不是只會寫兩萬字的早餐!!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病毒十七
是我啊~~咬我啊 來啊!!
哈哈哈哈哈
2009-10-09 18:1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