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3:54:52| 人氣176| 回應0 | 下一篇

C.C.的故事(炸) (這不是反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度大幅延遲+1

唉呀唉呀。

反正即使我打的要死要活的也沒有看到獅子的新文啊(毆飛)

這樣還只能算是大綱而已耶 囧
我真的的不希望寫成長篇,絕對不要OTL

好多漏掉的地方就當作伏筆、來不及捕的段落就當作是以後的番外篇吧(爆)

因為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基本上有很多取名都非常的混XD
要不然就是加了只有我才懂得獨門惡搞(冷門)

優香到目前為止除了傻笑以外什麼也不會啊/囧

知性氣質!優的知性氣質!
因為那一篇當作番外了(來不及打週末在捕)所以感覺不出來嗎?! 可惡!

如果只是變成無俚頭又聒噪的怪人長官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了 囧

我說獅子! 擬就多寫一點感想或建議啦
設定上的或劇情上的都好!

好歹讓我維持二十六集番製作的動力!
---------------------------------------------------------------
歐洲。法國。

--巴黎近郊。



從巴黎市中心搭車往西行進數小時後,可以抵達一處被圍牆環繞、駐紮著防衛哨的區域,
把佔地廣大的平原都納入了監控與管制之下,其中有無數的建築群,內部常駐的人數就高達六萬名。
這裡是全法國最大的軍事區域之一,也是現國際聯合軍事情報中心的歐洲最大基地。


第二十三區。

一棟白色的環型建築物群,突然傳出爆炸聲響。

像是把成堆的黃色炸藥引燃一般,轟隆隆的爆炸聲朝著某個方向延伸過去而連綿不斷。
挾帶著爆炸的威力、兇猛的火燄衝破白色的外壁,冒出了黑色的焦煙。

火焰燃燒的聲音、鋼鐵支架倒塌的聲音、人們叫喊呼喚的聲音,雜亂成一團。

優香在建築中央的控制中心,冷眼看著龐大通訊螢幕中,被烈火包圍的燃燒巨人緩緩倒下,像螞蟻似的人們來往救火的畫面,嘴角依然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

「--嘛,又失敗了呢。」優香對著螢幕上雜亂的景象,靜靜說著。

「少尉大人就別再取笑我們了吧?」一旁站立著一位頗有威嚴的鬍子大叔,皺起了眉頭。

「不,我並沒有取笑各位的意思。 只要知道距離實驗成功還有一段距離,也就是有所收穫了。」

「實驗、--這個計畫一定會成功的!」

「嘛吶,那麼請讓我期待將軍的好消息吧。」優香微笑著。

... ...

「對了,請問將軍,關於那孩子的狀況呢?」

「例行的檢查已經出來了,相關的部門似乎都有不少意見等待少尉大人去聽取。
 本人的話目前依然在"休假"中。 ...說到這個少尉大人似乎對那孩子很有興趣的樣子?」

「嘛,差不多啦。」



$  $  $


第二十三區。



「--編號二零一七!」

「是!」

「現在開始進行第八種作戰訓練。 三分鐘之內在二十三號訓練區入口處待命。 --行動!」

「是!」

... ...


自從從巴羅姆群島離開以後,抵達了法國的巴黎。不明所以的開始了像是新兵訓練一樣的課程。
除了內容與新兵訓練稍有不同,還有這個訓練的訓練生只有我一人之外,感覺還真像是回到一開始加入軍隊的那時候,是早就已經習慣了的,十分稀鬆平常的軍旅生活。

什麼都不用去管、什麼都不用去想,僅僅只是全心全力的投入訓練中,日復一日規律而單調的生活。
...實際上是因為每天都被操的半死不活,即使有什麼事情也不想管,一但倒在床上就想睡覺罷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就心靈方面來說倒也舒服,每天什麼都不想的就這樣過去了,不知不覺的又是一天。


算算,抵達巴黎也有四天了吧。感覺似乎有一個月那麼長。

這段期間中完全沒有看到優香的人。關於星神機的事情也是。
除了第一天有被抓去做完整的身體檢查之外,完全沒有任何消息。教官當然也沒有告知任何事情。
更不用說是應該要成為駕駛員的相關知識、培訓課程等等。這幾天我所在做的也只是基礎到不行的基礎訓練、戰技訓練和團隊訓練而以。

果然是後來發現弄錯了吧。

沒有人再提起星神機跟迦蘭的事情了。
那幾乎就跟那天晚上清涼的海風與明靜的月亮一起,留在巴羅姆群島了。

這樣也好。


即使人類跟迦蘭已經開戰近七年,但是實際上位於大後方的平民百姓與一般兵們對於這樣一個外星生命的認識依然不多。
反正迦蘭本來就是"未知生命源體"嘛。
說是隨處可見也是沒錯,透過政府與媒體的大肆宣揚,所有人都知道聯合軍現在是跟外星人開戰。
但是不論政府怎麼宣傳、媒體如何炒作,迦蘭畢竟不是那麼緊迫逼人的"危機"。
說外星人侵略地球什麼的,要是能做到的話早就做了,還會拖了七年之久嗎?


而且迦蘭的活動一點也不積極。

對於民眾來說也慢慢的習慣了吧。
也許在一般人心目中,迦蘭也只不過是平面與電子媒體上又一個活靈活現的圖像與聲光效果罷了。
只是沒有任何實在感的一種想像,沒有實感、也就不會有緊張感、漸漸的也就麻痺了。
所謂迦蘭的這樣外星體的存在,對大多數人來說,與一張廣告用紙的厚度也差不多吧。


--對,就連自己之前所待的太平洋聯合海軍艦隊,也只不過是連一次實戰經驗也沒有的公海巡邏隊。更說不上與迦蘭面對面交戰這種事了。

到底,戰爭到底進行的怎麼樣了?這種事--
對於處在非戰區的我們而言,就像是幻覺一樣的不關己事。
沒有辦法得到任何的情資,也沒有任何的認識,甚至沒有任何的關心。
這難道就是位於聯合軍大後方的隊伍的心態?
還是說這原本就是人類式的心態呢?

既然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又怎麼會投入這種事情呢?只會仍然什麼都不知道而已。

反正--



「二零一七! 在發什麼呆啊!?」

一瞬間眼前的景色倒轉,背部感到鈍重的衝擊,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摔到地上。...眼前教官的表情十分兇狠。

「馬上給我站起來!還發呆啊!?」

「啊啊--是!」


「...啊啊、沒問題嗎,香月君?」優香忽然從高大的教官身後探出頭來,把我嚇了一跳。

「--優、優香...少尉!?」

優香似乎很開心的,笑的好燦爛。

「嘛~嘛、 那麼,沒問題的話請跟我過來吧?」

「?」我看向教官,教官什麼話也沒說的站在一旁,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優香看。

優香只是對著教官微笑。


$  $  $


香月跟優香離開了訓練中心。

「有四天不見了吧? 香月君在這裡適應的如何?」

「是。」

「"是"是指什麼意思我聽不懂啊?」

「是。」

「嘛~、香月君很會記仇喔~?」

「沒有這回事。 --比起這個,可以讓我問一件事嗎?」

「是~~?」

「關於星神機的駕駛員的那件事,如果不適任的話希望是不是可以儘早返回原所屬部隊?」

「嘛嘛~、關於這個嘛...」

「?」

「當然,現在就是要去進行啟動與相性測試的實驗喔。」

「...咦?」


$  $  $


第二十三區的中心部位,管制塔以南,並列著數十間大的足以放進好幾架飛機的"格納庫"。

從第十五號倉庫開始,將內部格成許多區塊,並放置著半成品型,用以進行實驗的星神機的,稱之為"南區啟動實驗中心"。

星神的駕駛員是名符其實"萬中選一"的資質。

能夠因為精神共鳴一類的原因使的藍色能源的使用效益上升這是共通的特點沒有錯。不過就像所謂的運動員也分成擅長跑步的或擅長游泳的一樣,星神的駕駛員也有不同的分類。

所謂的啟動實驗與相性測試,大致上也就是為了定位這樣的分類而存在,基本上就是為了替駕駛員本身找出最合適的搭配組合。

星神依定位取向大約分成四種;高速強攻的衝鋒型、重裝重甲的火力型、機動攔截的護衛型,還有將偵查、干擾、維修等等功能集一身的支援型。

雖然還有更細目的分類,不過大體上就是這樣的基礎。


---------------------------------------------------------------



好啦,暫時這樣吧。

基本要知道的這樣就夠了吧? 我自己都覺得說太多了好麻煩喔OTL
一般應該是先打完再補設定的才對吧?

接下來,順利的話下一篇就要開始打了!下一篇就要開始打了!

.......順利的話啦

終於! 終於! 我們的主人公香月君的首戰呦喔呵!

嘛~我突然覺得香月這傢伙的個性好獨特不容易帶入,不知道大家(獅子)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明天可是又要考試呢OTL
即使在考試中要要努力想文! 喔耶!

我現在可真的是完全沒有積稿,真槍實彈的一天五百字決勝負啊!

獅子你該加油點啦XDDD


有任何疑問快點提出來! 有構想也提出來! 人物也是! 劇情也是!!

附帶一提,雖然你自己搞不好都忘了......小洛恩借用的事情我說過了喔,所以借走囉!


附帶一提我也不知道這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OTL

雖然腦中有個劇情走向,不過那像是把夢中的事情鮮明化的擴寫,其他的事情就像現實生活一樣,其實沒有什麼意義@__@)

...感覺有到就好



PS;自己再看一次後感覺五百字真的好少喔XD
可是這樣我也要打一個鐘頭耶! 還不包想的時間OTL

PPS;給獅獅猜的話,獅獅認為小香月是哪一種類型的呢? XD



其實香月的人物設定依直非常不穩定。
本來是想做成不管事的冷漠型,不過這種類的已經有了。

像是一般女主角的那種傻呆溫柔型...這個之前試過死的很慘。

非常精幹的強硬型? 沒有這個必要啊。

我的主角向來就不是那種依揮手地球就列兩半的那種,雖然不是沒有,而我也不是真的討厭那種類型(比方說諾諾或蘭卡就真的很帥啊=W=) 只是我這好歹是打著SF招牌的XD .....當然也是不會出現像是種剛SEED那樣的情況 =__=)

總之目前的定位是普通人,但是個性偏古板的死腦筋,也不是笨或是真的很死腦經......啊啊好難解釋喔 是屬於那種比較不太關心的類型啦,可是那是因為香月本身很閑散....這樣說好像也不對?

這樣吧,基本上是有著軍人魂的傢伙(炸) 但是也有會偷跑的一面(看番外篇就知道了)
也就是表面上也許有點冷淡,但其實是個有點浪漫的傻蛋,這樣吧?
很堅持軍人身分的原因是因為知道無論如何都會有傷害,也算是維持生活的一種自我防衛,但實際上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傢伙,還有一點小壞心眼,到以後會顯現出來吧?

嗯,這其實是我自己在釐清設定=W=)

啊,對了,本來是希望能寫成總受的個性(笑)

台長: 病毒十七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輝(戰鬥人機百合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