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01:17:16| 人氣2,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場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凱請星期一的假是星期六要陪我去參加小愛的喜宴,

然後星期日歸寧結束要帶我去墾丁泡湯,

但他...重友輕色,一聽到大學同學要南下,就說要跟他們見個面..

然後我好友的終身大事,就變成只有我出席,

結果因為太累,星期日小愛的歸寧我缺了席,

墾丁的泡湯之旅也真的「泡湯」,結論是跑去小港喝咖啡看飛機...



還好有營業,前陣子很流行,所以有非常多的店可以選擇,

最後挑了GPS上建議的第一間,也是這裡廣告打最大的淨園



造景還不錯,門票一人一百五可以抵消費。




改了型態變成休閒農場,有動物園。



離機場真的很近




就在旁邊而已,飛機起起落落,引擎轟隆隆作響,

BABY帶去應該會被嚇到吧...



凱:很貴的水果茶 + 魚:很貴的檸檬汁



差不多喝了四分之一,後來只把冰塊吃掉。




水果蠻多的,鳳梨、番茄、葡萄柚、芭樂、櫻桃、金桔、西瓜



天空很亮,雲看得很清楚




是因為月亮也很亮的關係嗎?



跑去動物區晃晃,這時晚上十一點多,鸚鵡都在睡覺了




這隻可愛的大白鵝還沒睡




被凱嚇得跑進水裡了,我覺得他很壞。



離開前還發現了這個拍照區,隨便拍了一張,

覺得還是下午來會好一點,有可愛的動物可以看。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高空煙火,以為是有活動,

開車過去找,煙火已經放完了,原來是附近的廟宇在舉行安座大典,

不過也太有錢了吧...煙火整整放了快兩小時哎...



隔天,也就是昨天,跟凱去逛夢時代,

三樓就是最近很紅的阪急百貨,可是沒什麼人



對這個小腿機很有興趣,因為笨魚想瘦小腿,

不過覺得夾起來有點痛...推了凱上去試坐一下,他也覺得很痛。



很喜歡這個大大的空間,逛起來很舒服。




一路亂逛到了頂樓的摩天輪,覺得比美麗華的漂亮,

晚上會有五彩繽紛的顏色,

最後戰利品是情侶裝,

哈哈,夢時代果然還是要人少的時候來逛啊。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2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走晃晃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新社花海
此分類上一篇:高美溼地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去夢時代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人超多
(還是因為我太愛湊熱鬧都挑人多的時候去???)

那個水果茶雖然貴可是水果料好豐富啊有好大片的葡萄柚哦~~~
2010-10-29 11:18:54
版主回應
是哦
我覺得可能是熱潮過了
不管什麼時候去人都不多哎

至於那個葡萄柚
整整三大片
給料超大方的。
2010-10-29 23:28: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