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3:26:36| 人氣2,0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去當伴娘,本來還很擔心梅姬颱風的動向

而且最近的好日子總會遇到颱風,是要新人們風雨生信心嗎?

還好那天沒有下雨,一大早就趕到婚紗店去跟小愛會合



笨魚約七點半左右到,現場已經有好幾位新娘在梳化,果然是好日子...




自稱胖了不少的小愛威脅我不能拍到雙下巴,所以只好請她蹲下




化完妝的小愛看起來有點緊張



兩個小時梳化結束,笨魚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回到家換完裝後等新郎到來,感覺小愛越來越緊張,臉上都沒笑容了




新郎出現囉,因為進房時間的限制,沒辦法玩遊戲,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新郎,還想說看起來有點老,原來他是郵差先生,曬得很黑,^^。




接著是到頂樓去跟祖先說說話,這時候的小愛情緒開始低落..



拜完祖先後,接下來是拜別父母,小愛已經哭到不行了。




蓋頭紗這一幕大家都紅了眼眶,氣氛有點感傷。



上禮車要出發了,小愛還在哭。




進了房之後總算是有笑容了。



其實很替小愛開心,找到一個好歸宿,她直接把捧花送給我,說我就是下一位。


然後是拍家族照的時間,小愛一家人。



下午四點帶小愛回婚紗店補妝,其實大家都有點累了..




接著就是晚上的喜宴




席開120桌,所以第一道菜之後就開始敬酒,小愛這身大紅禮服很好看。

 

雖然桌數很多,但流程進行得很順利,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




但還是要擠出笑容來




最後是奉茶,總共有25對親戚




結束後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小愛累到換平底鞋。

 

 

覺得結婚真的好麻煩,我跟凱說...

以後我們公證登記就好了,但是,誰知道呢?呵...

台長: 海裡來的魚
人氣(2,0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有點down 就是有點Depression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同事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從早搞到晩真的很累
新人累
陪嫁也累
辛苦辛苦
2010-10-29 11:16:13
版主回應
說到這個
我只剩一次當伴娘的coda了....
2010-10-29 23:3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