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20:43:04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臨時的八人深坑

秘密的小聚會
不知道為什麼?

---

五點半多三佳國小集合
還以為我被騙了
怎麼騎到了集合地
卻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瓊慧去接他小孩了
xdd

接著大家都慢慢來了
捷如很可愛
直說:開我的車不就好了嗎
哈哈哈哈
因為廠長不知道開去哪了

過一陣子廠長來了
哇~
車子有夠高級......
自動門
裡面都新車的味道
車上看著意難忘
大家好像都累了

小咪一下

不久深坑到了
一進去菜一上來
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好餓真的好餓

謝謝廠長請客
好好吃:DD
我整個肚子都大出來了
很扯

之後大家就去逛逛繞繞老街
是我太久沒來
還是因為非假日
關的關
修的修

不過大家還是逛得挺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還買了豆腐冰淇淋
恩..味道很特別

回去路上大家都很有精神
聊天和看李小龍
ha ha
開心的一天
回家都11點多了....
哈哈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和大家出去呢
希望大家下次一起出國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小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正職,好趣味 |
此分類上一篇:indesig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