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9:26:21 |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子部分完成

早上不知道是太早出發
還是胚太快
竟然還有10幾分鐘才上班

---

今天整個很努力在趕欸
雖然有小小偷玩一下...

很神奇的
我竟然上班不會想摸魚打混
真的滿好玩的我還滿喜歡的說

---

中午和哈尼小小的約會
果然還在睡覺
想和你窩在一起說xddd

---

下午上班開始趕趕趕
忽然來個小插曲
要弄個流程分解圖給佳君
然後又來個小插曲
要找檔案燒個光碟給凱欣
恩~弄完繼續趕

---

好奇怪
今天好常聽到周賊倫的哥
一下是廣播
一下是路人的手機鈴聲
一下是電視新聞

---

耶~我趕完點子了!!!!!!
好開心呀!!!
雖然還有完美的要弄...
沒關係
等星期五回來要加油了!!!!!

---

哈哈~超乎預料齁
一定要的呀!!
當到一個極界的時候會發生奇蹟的!
哇哈哈哈!!!!!!

---

預計要加班的今天變成只待了半小時就下班了
然後實現和我弟的約定
= =
一直要戴他去配眼鏡
可是都下雨嘛

配完帶他去買小菜

弟:我想回家了欸
我:又不是你騎車你只要坐後面就好了阿
弟:可是你騎車很快很可怕阿

拜託= =哪快了呀
不到50呀...
上班從家裡到公司都只要五分鐘
我媽說不可能
可是就真的呀....
在路上也看到很多女的在胚呀
好吧~只能說女胚仔真的很多xddd

---

明後天要出去玩

準備去

---

台長: 小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正職,好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working overtime
此分類上一篇:又過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