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2:40: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生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每次一到聖誕節

也很傷腦筋

都收到一堆怪怪得禮物





還有我爸媽也說

差不多給她們抱孫了


於是老爸給我了一本密記





於是我結婚了


在我細心體貼照顧之下


我老婆心寬體胖了起來...





就連私生活...





他以前是可愛單純天真的


任何生物看到都會失去理智





可是沒想到她竟然

會有搞外遇的這天





我受不了..

跟她離了婚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那段感情






我失了業..

又迷上賭博


可是就算穿了這條內褲

都還是沒中過獎




到最後..

連吃飯前都沒有

瘦成這樣...



台長: 屁屁屁♥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 哈哈我忘記吃藥了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一生 (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一生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