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8:51:2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結束,寒假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也兩台車一起

多了一個楊偉


然後楊偉他真的讓我跟阿盛

笑到快死掉 = =

超喜憨的...


到了學校送完早餐

跟阿盛去合作社

然後打鐘了..


跟阿盛經過辦公室

班導剛進辦公室 = =


我喝著紅茶看她

她一直鄧我..


我:老師早 (微笑)

然後 她突然張嘴大笑= =

神經病...= . =

哈哈哈



然後自習課

我想一想還是把英文考好好了

拼了很久...


結果下課

阿國有正確答案

我:靠..為什麼不早拿出來

阿國:我剛剛才抄到阿= =

然後正確答案就被我跟阿淵拿走

哈哈哈哈哈


哀哀哀

英文的努力白費了

拿了兩次兩百

中間那個98是怎樣= =

哀哀哀哀= =



然後陳美智的

看到考卷我只能簽名

在來就睡覺了= =



然後我說笨蛋..

累的話就去休息一下

又沒什麼關西

而且今天沒午覺睡

下午又要跟朋友出去

這麼累我哪捨得?!




最後一科

憑著印象寫

解脫了...

應該是說英文考完

我就已經解脫了

哈哈哈哈



然後放學陪一些人找班導

阿淵ˋ阿嗚ˋ浩呆

輔導轉學...


為什麼這樣子...

好煩吶ˊˋ

難道都不能在商量了嘛

吼~"~



然後大家都先到老地方集合

吃東西的先吃東西

沒在裡面玩

全部都在外面


然後就等人到齊

六台車12人

就往大同山出發!!


阿亮載我在後面很安全的騎

哈哈哈哈


然後每次一鑽車縫

都我們的人一排一起鑽

然後等紅燈都一陀人= =

 
上山路上過個灣
 
有台水泥車出現= =
 
真的嚇掉我的毛了...
 
害我靠杯脫口而出 =(
 
 

到山上大家又在那邊玩

阿亮還買餅乾吃咧= =

在上面玩好久


阿亮還很噁= =

亂噴鼻涕...

一直追人跑


阿淵也是= =

因為輔轉

所以跟每個人

說了小段話

可是呢..= =

大家都跑很快勒

哈哈哈



然後又等阿文上來


我說山上訊號滿格

可是為什麼還這麼差= =

害我跟老婆通話有點問題=(



之後大家又下山

又去跑中和..ㄤ樓爹(台語)


一路上市區車好多= =

我們一直鑽一直鑽

然後大家在7-11買東西

我跟阿亮買好先偷跑上山

哈哈哈哈

那個不是我在講
 
那個灣好恐怖 XD
 
S行欸...髮夾灣= =
 
可以拍頭文字D了
 
哈哈哈哈
 
 

然後在那邊就在那邊聊天

風景很不錯!!


然後我拿手機想拍照

可是前面一大片的墳墓

小歐:你幹麻?

我:拍照阿@@

小歐:前面一大片猛阿撥餒= =

我:那算了芭...= =

哈哈哈哈



哀哀哀-.-

包皮不要哭了

阿文騎車怎麼樣你也知道

重點他摔車的時候

不先看你車子

他竟然說

靠盃 我的褲子啦...

我傻眼了= =


怎麼有這種人阿 =(

我知道你心很痛

可是他卻一直在弄他的褲子

看了就很咩送= =


車真的不要亂借

要借要看人= =!!


他騎你的車

還敢這樣玩

就真的很說不過去



然後在上面呆到四點多

想說在往上跑的

可是時間的關西

就出發回家了這樣
路上一直按喇叭是怎樣= =
 
阿淵ˋ阿盛ˋ還有誰?!
 
很吵耶= =...
 
超引人注目的!!!
 
 
然後我們又一整陀人
 
並排騎機車道
 
都我們的人很酷
 
當路霸!!..哈哈哈哈



謝謝你阿

小亮亮=目

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我有幫你按摩

可是你說順便按一下...

我就真的很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



阿盛在小冷回家

阿亮載我到小冷他家

然後我又換給阿盛載


之後呢...

阿淵載大頭

阿盛載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

阿盛突然騎車變這麼衝


我:靠..你現在這麼敢衝喔= =

阿盛:廢話!!

我:跑幾次就變這樣
  我哪受的了阿= =


然後沿路上一直鑽一直衝

很恐怖欸= =

比第一次給他載還可怕

我的媽芽= =



好累阿今天

腰酸死了= =


老婆老婆

快回家我想妳

哈哈哈




台長: 屁屁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日記紀錄著每一天囉 ))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二---大同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