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1:46:25| 人氣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8.25... Go To 墾丁兩天一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我早早六點多睜開了眼睛就睡不著覺啦
更猛ㄉ是~前一晚ㄉ我還一點半才睡覺
睡夢中~昏昏沉沉ㄉ~有睡好像沒睡一樣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每次要出門遊玩就會有這種症狀
真不知是緊張個屁ㄛ^^”

那天...
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把要帶ㄉ東西再整理一番
第二件事↓
載了啾啾ㄑ看了醫生.因為啾啾已經感冒半個多月了
所以~在我要出遠門前再帶她ㄑ看一次嘍
第三件事↓
眼看時間快到時~一一打電話叩引叫大家起床做準備
連我自己也做了準備^^”

一樣ㄉ集合時間↓
我們約了11點半到初戀集合~預計了12點開始出發前往墾丁嘍^o^
這次總人員到齊數加一位小朋友有14位參與~不包括了老爹那一家子
因為~老爹那一家子早早就已先到了那等候我們嘍@@”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到了第一個休息站停候一會兒
那個休息站ㄉ名字~我沒注意看所以忘了^^”
還沒吃早餐ㄉ人~就下車先到那填飽肚子
而我們幾個沒吃ㄉ~拿起了相機東拍西拍ㄉ

等OK了之後~再上了車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嘍^o^
這位傢伙~從上了車時就說她要破紀錄~
要從嘉義開始吵...吵到了墾丁”=.=”

結果~上了車沒多久~就倒在椅子上睡著了~”~
連我們下了第一個休息站~她仍睡她ㄉ覺

沒辦法~她們都是從凌晨4點下了班後就不睡覺了
硬撐到要前往墾丁ㄉ那一刻起...
才倒在車上呼呼大睡啦@@”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半~總算下了高速公路~到達了屏東
但~到了屏東還要開一段好長ㄉ路途才有辦法到了墾丁
於是我們開著開著~沿路就看到了許多家都在賣豬腳ㄉ店家
ㄚ母就選了這一家〝熊家萬巒豬腳〞店停了下來
說這家是~民視娘家所選擇ㄉ拍戲現場.要ㄑ買來吃看看
進到了裡面~遊客真ㄉ超多ㄉ~還都得排隊等候
可能~大家都是聞名而來ㄉ吧@@”

買完後~ㄚ母就說要趕快用衝ㄉ到那了
因為~老爹已在那邊摧.摧.摧啦
所以~我們就趕緊上了車~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

那時~睡覺ㄉ也已睡飽起來起肖了
我們每台車上還都有放置了一台對講機
要以防開錯方向連絡用ㄉ
沒想到~那玩意卻被這群天兵們拿起來當互唱歌用
一路上~猛唱歌~猛尖叫ㄉ
哈~這就是~大家一起出門遊玩~最嗨ㄉ地方嘍^o^
那段路實在是有夠遙遠ㄉ~開了將近快一個小時半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墾丁啦~我們也跟老爹會合
老爹就先帶了我們到事先預訂ㄉ民宿~把所有行李先卸下

當我從車上把我ㄉ東西提了下來時~大家直說我好誇張ㄛ
因為大家僅只都拿了一袋~而我卻帶了四袋東西
其實~我也不過帶了四套換洗衣服跟一些盥洗ㄉ東西
因為~我不習慣弄民宿裡ㄉ洗髮精跟沐浴乳.所以就自己帶啦
而她們卻只帶了一套衣服換洗~結果...
果真兩天一夜玩下來.大家都不夠換.還得用買ㄉ
最後~她們總算說...還是我聰明嘍^o^
等卸完行李後...
大家也就順便換了超清涼ㄉ比基尼
因為~我們到那ㄉ第一站就是要前往海灘玩
老爹已替我們安排好ㄉ三合一水上活動啦...

等大家都換好裝後~先下樓集合
等ㄚ母點完人數~大家就前往了海灘ㄑ
我們先到了~老爹所安排水上活動ㄉ店家
大家先拿取了各自ㄉ救生衣穿...
然後~再聽取了救生教練解說著水上活動ㄉ性質
和應該要注意ㄉ安全...

解說完畢後...
先由我們五位先下ㄑ.......吃水啦^^”


我們第一關先是坐了香蕉船...
由於~我們這五位裡頭有一位最膽小ㄉ〝琳琳小公主〞...
所以~我們就跟教練說~不翻船ㄉㄛ
於是僅只被用水上摩托車拖著逛了一圈回來
第二關...玩了大力水手...
玩這個~我是完全笑到肚子痛^o^
因為~我看到了她們一直尖叫還把那握把抓ㄉ很緊
每個人ㄉ身體還一直彈來彈ㄑㄉ
我~還笑到差點被整個人彈了出ㄑ~那位騎車ㄉ人見我們失控了
才停了下來~讓我們大家心情緩和一下~再繼續衝
那畫面真ㄉ有夠爆笑ㄉ...想到就會想笑...哈哈哈^o^

第三關...玩了必須兩人一組ㄉ水上摩托車...
於是~由我膽子最大ㄉ跟那膽子最小ㄉ琳琳一組
這個就還好~僅只把我們載出海逛逛
載我們ㄉ那位還是個年輕小伙子
他就向我們解說著~附近有什麼風景
其實~他一直說~我跟琳琳都沒在聽
因為~琳琳一直把他抱ㄉ很緊~只怕他們會耍賤招給人翻車了^^”
我們先玩完ㄉ~在等待其他人之於
我們開始拿起了相機~拍起了沙灘美女版ㄉ照嘍^^”

等了一會兒後~只剩老爹他們一家子是最後才玩ㄉ
所以我們就跟ㄚ母說想先回民宿洗妝打扮啦
好準備~晚上ㄉ獵男行動嘍^o^

待續↓

台長: ☆╮彤彤╭☆
人氣(7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同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8.25... Go To 墾丁兩天一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Ba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