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29: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Eight Days.....

即將再度邁向...................老~老~老處女啦

突然間~想到了ㄑ年ㄉ妳們.你.還有現在陪在我身邊ㄉ你

只能說...回憶有甜美~有歡樂~有驚喜~

更有讓如今ㄉ我多了一份思念

我相信~今年我也會是最快樂

因為~妳們~過了一年仍然都在我身邊

還有~現在最愛ㄉ寶貝你

雖然~ㄑ年我們還只是朋友

你還送給了我一個驚喜

沒想到過了一年~你已經是守護在我身邊許久ㄉ那個男人

還有那個你~也很謝謝ㄑ年ㄉ你對我ㄉ照顧

如今~我只能說~把那些美好ㄉ回憶保留在心中

台長: ☆╮彤彤╭☆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人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