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3:14: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小彬約約一起到芬計呀她家看她跟小BaBy
一ㄑ那就開始聽芬計呀抱怨...
說帶小孩真ㄉ好累ㄛ...呵呵^^"
芬計呀又叫我教她怎麼用浴巾包小BaBy
她說她怎麼包都不會包~而且她ㄚ姨跟姐姐已經教她很多次了
她仍是都包ㄉ2266~"~
我就教了她好幾次~也不知她到底有沒有學會"=.="
最近很多認識ㄉ人都在今年生產
也感覺已經好久沒抱到那麼小ㄉBaBy了
但~我只不過也這樣抱
小彬她們就說~不愧是當媽ㄉ人
因為~我抱起小BaBy感覺超輕鬆ㄉ
我說:廢話ㄛ~都已經生過兩個了~還不會抱要笑死人ㄛ~"~
可是~說真ㄉ~那時第一次當媽時
也是笨笨ㄉ什麼都自己來~也不會感覺害怕
也都弄ㄉ很像已經生過好幾個一樣ㄚ@@"
所以~我就跟她們說~當小BaBy還在肚子裡時就會開始擔心著不會照顧
可是~等小BaBy一生下來~面對到她時~自然而然就會發揮了母親ㄉ愛啦
所以~免驚啦^o^

台長: ☆╮彤彤╭☆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8.8.25... Go To 墾丁兩天一夜遊╭☆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墾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