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8:3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你是不會小聲一點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週五在餐廳被一個大聲公女強迫聲音騷擾後
今天又被抱怨女疲勞轟炸
阿是怎樣 一個人吃飯已經很可憐了
耳朵還要遭受這樣的酷刑嗎


我想我應該也是會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啦
不過我絕對想信我的聲音沒有那各大聲公女厲害
聲音又大 又尖銳 又刺耳
阿真是很想給他兩巴掌
不過他們人多示眾 我沒種 只好落跑

今天那個抱怨女喔
嗯 好啦 我知道你滿腹怨言
就像我在抱怨我家那個沒良心的姊姊一樣
一定也是慷慨激昂
不過一個人累的要死 又極度飢餓的條件下
還真想叫你給我閉上嘴

在喧鬧的公共場合裡面
就是會有特別突出 特別刺耳的聲音
就是跟一般放大音量有所不同
不過純粹是個人的觀感
說不定有人就是很自虐的愛這種噪音

嗯 相信疲勞也是我歇斯底里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真的不想沒道德的去偷聽你們說的話
拜託你們 下次小聲一點
可以嗎

算我求你啦

台長: 老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