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18:25: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有人在嘲笑我的大頭
於是乎 覺得我應該來澄清一下

首先 我們家全都是大頭
從我大姑姑 叔叔 我姊 我弟 堂弟妹
甚至表弟妹 通通是大頭
所以在我們家千萬不可以呼喊大頭
因為所有的人都會回過頭
一點辨識能力都沒有

將大頭發揮到極致的
應該屬於我弟弟的高中畢業紀念冊了
裡面除了大家聲聲呼喚我弟為大頭以外
還有吟詩作對 短文 打油詩
都是在讚嘆我的的大頭

有機會我回彰化的話
再把那些跟大頭有關的打油詩po上來
印象中我看完他同學嘔心瀝血的作品
笑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最猛的 還有漫畫勒
畫的真是可愛到不行 這個我印象就很深刻
還是一句話 有機會再弄上來

所以 請各位稍微尊重一下大頭家族
我們提供給各位的娛樂性可是很高的
還建立了大家的自信心
所以我們也是很偉大的

還有 我的頭其實也沒有多大啊
我弟說他有一個高中同學 還買不到安全帽勒
我可是買的到的
大概就是所謂人外有人吧
真是感動!!!

台長: 老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