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9 10:00: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其實是咬合右下方的臼齒的時候會痛
結果牙醫說應該是右上方臼齒的關係
而要處理這個問題 就必須先把旁邊的智齒拔掉

嗯 要拔就拔吧

其實我很怕
怕的是 平常酒喝的太多了
麻醉藥會沒有作用
(自作虐!!! 我以後會少喝點的!)

所以當醫生下手的時候 心裡還挺緊張的
誰知道 那恐怖的工具轉了一下
就那麼一下喔 我連怕都還來不及
就拔掉了!!!!!!!!!!

記得高中拔智齒的時候
因為牙齒還沒長出來
所以醫生死命拼命的挖阿挖
挖了老半天才挖出來
最後還要縫合勒

阿怎麼這次這麼快啊
管他的 拔掉就好!

為了紀念 我還把牙齒帶了回來
(嗯 的確比較小顆一點)
那種感覺還真是奇怪
原本屬於身體內的東西 現在竟然握在手上

那種感覺應該有點像
我媽把子宮拿掉的時候
手術結束後 醫生把摘除的子宮拿給家屬鑑定
嗯嗯 聽說跟豬肝很像

生小孩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應該是沒機會去體驗啦

我曾經聽過許多拔智齒的恐怖經驗
什麼蜂窩性組織炎啦 嘴巴種了兩三天啊
什麼有的沒的 一堆
不過我很幸運啦 復原快的很
聽說還有一顆要拔
希望能把衰運甩遠一點
好運能繼續保持 只少拔牙齒的時候好運點

台長: 老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