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0:16: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導師班的學生一起留校自習,感覺不錯。但得努力克制想聊天的心情。
實習進入尾聲,開始不去覽責任,而是回到自己的需求與考試的準備,前二週的頭痛大概就是要教我學會放下過多的期待了。

只有放鬆,心情才能恢復平靜。想做自己,去教甄時也只要呈現自己就好了,我知道我不是標準的輔導老師樣貌,我只知道我很喜歡和學生在一起。
『我不一定要當老師,我追求的,只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相遇與感動』我對一起準備教甄的代課老師這麼說。
喜歡青少年,因為他們既率直又彆扭的特質總是讓我感動,幼稚的誇張也成熟的驚人,跟著學生鬼混,我才能再度學會大笑和大哭。

教師甄試,靜靜地慢慢地讀,心情隨緣。

能不能跟學生一起去畢業旅行呢?這大概也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機會了。不過數學實習老師提醒我,那一段時間,是教甄的密集考試期,如果要考試把時間空出來會比較好。

我啊,想去畢旅。心裡的聲音如是說。可以再這麼任性下去吧?

台長: kanchhi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心哈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