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8:51:5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又落入無力的境界之中。
每天都在頭痛,每天都只想玩樂休息不想工作。
不喜歡這種老是拖著疲勞狀態的自己,身體是有那麼爛嗎?
最近上台講課之前還是會焦慮到最高點,真奇怪我到底想不想當老師?
教學演示之後被教導了許多自己應該還要準備的東西,結果整個叛逆心大發,整個不想做也甚致有股不想教甄的聲音浮現。

逃避逃避逃避。因為我又開始覺得自己不夠好了吧!
班上有個學生很可愛,拿一本勵志書鼓勵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啊!怎麼可以一開始就打擊自己呢?」
被鼓勵被安慰的感覺很好,不過我覺得眼前那一座高牆真的讓我覺得很害怕。
很深的恐懼,對於自己能不能勝任教師這個工作,對於自己能不能被這個制度與環境認可。


或許我也先學著再讓自己逃避個幾天吧!暫時休息。什麼也不想。
充電充電充電,我沒力了!

台長: kanch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履敗履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