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1:42:1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我很弱   才想學心理輔導的吧

原本以為學會了心理學   我就會變成一個有自信又厲害的人

沒那回事啊

我還是我

 

原本早就決定不要被別人的批評來否定自己了

但是內心還是受到動搖了  還是生氣了  還是感覺受傷了

 

今年教師節  收到好幾張窩心的卡片  是幾個有過深刻交會的學生

很用心的親手制作的卡片  或用很棒的文筆  真誠的告訴我  

謝謝曾經用心的傾聽  陪伴  幫助

看見那些文字  真的好開心

我要的不是感謝  而是讓我知道   我做到了走入校園最想做到的事情

 

可是  否定的聲音   沒有消失

我知道我無法令所有人滿意   可是聽到那些話還是生氣

立志要當一位好醫生的醫生   也會有死在他的手術臺上的病人吧

面對家屬的責難   就算內心知道自己盡了一切努力   真的能夠沒有動搖嗎

 

我還是很難忍受

全部都變成是我的問題我的錯   

 

 

 

 

台長: kanchhi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