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0:52:47 |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施比受更有福


我個人認為施比受更有福,人痛苦的來源往往是太注重自己,如自己想要什麼東西,自己想要別人怎麼對我,自己想要過什麼生活................,達不到自己所求時自然就產生痛苦,我認為如果能試著將遠光放在別人身上尤其是親人,想著我該如何對人好?我該如何回報親人的關愛?我該如何付出..........或許眼光不同時痛苦會消失隨之而來是付出的喜悅,這時別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改變,記得我自己看過好看電影或是買到心愛東西的快樂往往比不上助人付出的快樂,只想到自己的快樂往往過一段時間就消失了!但是無私付出的快樂似乎能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延續,就像父母對我的關愛是我這輩子永難忘懷的即使他們已經不在,但他們卻繼續活在我的心裏,我想我活著最大的樂趣應該是能做好本分然後活在許多人的心中吧!

台長: cloud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放大自己的眼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