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6:46:14| 人氣6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是一個週休二日@@

大約6點多時 腦殘烏鴉突然跑來我家= =

原來他今天也放假阿@@

今天呢 我們跟大夥們約好晚上要去士林逛夜市=ˇ=

話說,全世界都在等亞浪@@

真的夠龜毛= =

快到9點才從桃園飆來三峽找我跟烏鴉= =






後來大家決定先去板橋找嘴砲ˇˇ

再新海橋往環河路的時候發現大家都跟丟了= =

後面只剩下利蘇= =

其實沿路學利蘇甩屁股,感覺還挺不賴的XD

有樣學樣? 是不是? 甩的弧度還比他大0。0

話說,亞浪+烏鴉 真是他媽夠智障的組合= =”

沿路失蹤2次- -

大家都找不到他們= =

後來嘴泡就打電話過去嘴砲啦XD



嘴砲:喂! 亞浪喔? 你們現在在哪?
亞浪:我們也不知道耶
嘴砲:你們附近有啥?
嘴砲:是在哪條路?
亞浪:XX路
嘴砲:經過那邊 應該有經過中正路吧= =?
亞浪:沒有阿
嘴砲:屁啦! 妳能到那裡 最好沒經過中正路!
亞浪:我不知道
嘴砲:那你們那邊有沒有一家台灣 和 遠傳呢?
亞浪:只有台灣大哥大
嘴砲: (臉已經綠掉了) 最好會沒有啦!
亞浪:我不知道啦
啊銓:你就跟他們約比較明顯的建築物咩= =
嘴砲:好好好! 那我們約在殯儀館啦!
嘴砲:板橋殯儀館夠明顯了吧? 板橋人都知道啦!
嘴砲:你們沿路問路人就好了 就這樣吼 正門口等你!
眾人聽到約在殯儀館,一直狂笑= =

嘴泡就開始自導自演= =

媽的 快笑死我了XDD

大約10點半吧?

亞浪和烏鴉終於到了= =

後來大家就沿路飆到士林了=ˇ=

話說,在"大稻埕碼頭" 我的毛病又犯了= =

太興奮油門又大催= =

直線ㄎㄟˇ中柱 又押到排氣管

嘴砲安全帽的護目鏡噴掉= =

變成西瓜帽 笑死我XDD




到了士林夜市。。。

話說這裡很熱鬧,果然名不虛傳@@

找個停車格就有點靠背了-.-

話說營業到凌晨1點或2點呢@@

於是我們就在士林逛=ˇ=

話說有個地方叫做”都會叢林” 看起來就很酷 很好玩的樣子=ˇ=

整層幾乎都是電動間= =

1F~B2

設計還蠻不錯的呢=ˇ=

什麼電玩遊戲都有@@

可惜大夥們沒時間在那邊玩0.0

不然又可以看到亞浪跟嘴砲PK投D了

傳說中的”士林大香腸” 果真不是蓋的= =

超級大…

好險他會幫你切= =

妳嘴巴含的進去算你厲害- -

後來還去逛街有的沒的一大堆= =

大約12點多吧? 大家都去吃火鍋了= =

還蠻便宜的 都100多而已= =

不過是在夜市裡人很多 我想說算了 = =

跟嘴砲去啃雞排好了 - -

就坐在廟的正門口= =

原來,地上的珍珠奶茶那些飲料罐= =

都是小孩子惡作劇的- -

還沒喝完還採-。-

就有個小妹媚真他媽的天真= =

笑死我,採下去噴到自己鞋子= =

跑步跑一跑還摔倒= =

我整個就很無言。。。








大約1點了吧?

大夥們都說要回家ˋˊ

喵的,我跟嘴砲還想上陽明山耶ˋˊ

後來想說他們不知道路,就先帶他們到淡水吧= =

於是我們10個人就只剩下我跟嘴砲=ˇ=

2個人上陽明山? 你說酷不酷阿0。0

沿路上還經過傳說中 白沙灣的豪華別墅(10大鬼屋之1)

我還故意慢慢騎0。0

看起來就很破爛麻= =

有些有燈 有些沒有燈。

鬧鬼? 我還蠻想上去看看的說= =

經過白沙灣 我又想到 白沙灣海邊巨石的傳說0。0

話說石頭上有個"根" 字 會慢慢變成"恨" 字

不過凌晨2點多 你叫我去海邊 感覺就很可怕- -

所以只有慢慢路過嚕0。0

到了金山之後=ˇ=

哈哈! FU來了0。0

油門開始大催= =

話說,今晚的楊金公路,人真他們多到靠杯!

傳說中的大彎道! 左右兩道都是車子和人?

少說100個人 快200個人 都停留在那個彎道!

我們剛好上山,突然有車衝下來@@

他媽正點!!!

KTR卡普,新競戰壓右彎 ㄎㄟˇ中柱,噴火花@@

話說我也剛好壓左彎@@

跟那台新競戰一起噴火花 好酷@@!

那台KTR真的好屌= =

那個大右彎他時速少說也有60這樣卡普- -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聚集在那邊看車神@@!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那邊錄影= ="

上陽明山沿路都是車隊 車群= =

車子超級多- -

可是後來我們上擎天崗 發現居然沒有路燈ˋˊ

我原本想說根嘴泡要一起去"冷水坑吊橋"吃宵夜的說ˋˊ

那邊都沒有路燈 車子又不能過去ˋˊ

沒有手電筒 就不去了= =

後來我跟嘴砲2個人就在那邊看夜景0。0

台北的夜景真是他媽正點@@!

自己上山瞧瞧就知道了0。0

話說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那邊搭帳篷= =

嘴砲還說車子會震動= =

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XD

突然碰一聲,我有嚇到= =

靠杯阿- -

凌晨4點 有人在那邊給我放煙火= =

嘴砲還在錄影(話說感覺是在錄音)

只有錄到她自己說的話

嘴砲:哇靠! 幹您娘! 他媽正點! (煙火只有錄到1秒,她罵的髒話全部都錄進去了)

然後他就一直播放= =

我們2個就在那邊一直笑- -

因為已經4點多了ˊˋ

來不及去傳說中的辛亥隧道了ˋˊ

只好去台灣第二恐怖的"自強隧道"

話說隧道全長822公尺

我們剛進去隧道就看到車禍吧?

應該是遊覽車撞汽車= =

屌他的 我沿路騎30~40 仔細觀察隧道的周圍= =

發現根本沒啥咪感覺- -

後來想說累了 也要天亮了 只好乖乖騎回三峽休息嚕=ˇ=

話說,今天玩的很開心=ˇ=

一個月沒有出去追風了,感覺真棒=ˇ=






台灣鬧鬼最凶的幾個地方

★★白沙灣豪華別墅
在白沙灣一帶,鬧得最兇、最猛的鬼屋,曾經有一對母女淹死在別墅理的游泳池裡,凡是經過的人,都會感到一股不友善的壓迫感……


★★★陽明山冷水坑吊橋
在這裡拍照片,常常會有小孩或是面孔模糊的女子出現在你的相片中……


★★★擎天崗
一隻小手常常對長頭髮的女生惡作劇,除了拉頭髮之外,還會抓你的褲腳…傳說中狐仙經常在此出沒,尤其在深夜的時候…你以為,廟都是乾淨的嗎?


★★★★白沙灣海邊巨石
在白沙灣的海邊,有一塊很大的巨石,某些時候,上面會出現一個白色的〝根〞字,再仔細一看,這個根就會慢慢地變成了〝恨〞!此時,一個沒有面孔的女子就會慢慢從你身後走過來……


還有一個自強隧道= =

這些今天都幾乎有過去 不然少說就是騎很慢經過= =

話說,嘴砲一直罵我神經病-.-


因為他說他小時候,他爸爸騎車載他經過這
有一台摩托車後面載著一個白衣女子
頭髮很長遮住臉,然後側做,出隧道後那個女生消失

我回他說!

去看看就知道了,別在嘴砲= =

我要親眼看到才會相信的- -

哈! 我的個性也很積掰= =

害怕又想去看0。0

只不過都沒看到啥= =

今晚12點再去木柵的辛亥隧道逛逛吧XDD




而外附上競戰跑楊金公路的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59728/3497051






重機再阿婆灣卡普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59728/3497082




喔喔! 我也很想看我們家狗富、亞浪、烏鴉

去壓那個大右彎呢@@

新風光卡普? 幹! 真的會風光呢=ˇ=

台長: ─═☆ㄚ銓
人氣(6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趴趴走』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廟會』

[ 伶北``歷蘇 ]
早知道我悶就跟去喏
他悶真的很蠢
竟然可以跟丟
笑死我
還在殯儀館等喏超久的
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才能在一起去
哀哀哀 ```
我還蠻想去什麼鬼屋的噎
還有什麼飛碟屋的
沒去過 真的很想去
2008-03-12 00:1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