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5:12:09| 人氣19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烘爐地、東眼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峽》

呼~又是一個假日!

一大早想說天嶺決定待再家裡面了

後來老媽叫我去林口看外公,順便去拜拜。

我想說林口那麼遠 決定不去了!

於是跑去板橋找旻樺...




《板橋》

板橋就是板橋,車子還真多,都沒地方鑽車ˊˋ

到了旻樺家後,說要去桃園幫文鳳染毛。

所以舊從板橋經新莊到達桃園...



《桃園》

到了巨蛋附近,打給文鳳...

文鳳卻說他老媽在家裡...

所以他今天不能染毛了= =

我整個就無言掉...

從板橋騎到桃園 跟我說他不能染毛了= =...

算哩! 想說閑著無聊 就去鶯歌找烏鴉好了...


《鶯歌》

到了烏鴉家後...

烏鴉一樣是腦殘...

一個勇能搞個4、5天...

就更新而且 搞那麼久...

後來就在他家看旻樺跟烏鴉打打嘴砲...

後來小河打電話來說要去”烘爐地”拜拜...

於是又從鶯歌飆往”三峽”了...




《三峽》

嗯嗯! 到了小河家後...

發現小河的車子變屌了@@...

改86砲管,也改後移(大約15公分吧)

身子變蠻長的! 聽說最多可以改40公分?

於是就和小河 還有 凱文 等人...

往”烘爐地” 出發哩...


《烘爐地》

哇靠!!!

好大的一尊土地公...

真他媽不是開玩笑的...

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尊土地公神像耶@@

整個有嚇到...

而且上山的路還有點難爬的...

路面不穩 又很斜...

結果很倒楣的事情發生了...

X! 今天有管制...

不能直接騎上去...

要我們走”500格階梯”...

真他媽夭壽阿ˊˋ

走上去真的是要人命...

累死我...

原本身體很冷 卻開始發熱@@

上面人還蠻多的...

它還有一尊小土地公神像 可以讓你摸

聽說摸了會招財? 阿災 總之摸摸看XD

後來就看那邊看看風景...

不久後就準備閃人嚕...

旻樺說要去”東眼瀑布”

眾人想說無聊 就往 ”東眼山” 出發哩...











《三峽-東眼山》

哇哇哇! 又是山路...

整個就是好XX...

東眼山還蠻遠的...

要經過樂樂谷 鴛鴦谷 才能到...

到了山下之後發現這條路比”熊空”的路還好呢0.0

於是我們就很興奮的騎車上去了...

結果大約10~20分鐘...

發現! 路面有斷層...

車子不能再騎上去了...

沿路上小河的車又一直熄火...

甚至管子口 還會噴火!!!

超帥的! 我的車子想噴都不能噴= =

後來決定下山回家去...

沿路上還看到汽車,腳踏車 往山上上去...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上去的...

算哩! 我可不想當”山中傳奇”的風雲人物...

不酒後我們就再”大板根”那邊吃一些小吃...

之後就各自解散回家去嚕...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ˇ=




台長: ─═☆ㄚ銓
人氣(19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雲森瀑布』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金山、石門、白沙灣、淡水』

路人乙
不錯ㄚ~~很愉快又充實的一天ˇ.ˇ
2008-01-01 16:20:32
路人乙
不錯ㄚ~~很愉快又充實的一天ˇ.ˇ
2008-01-01 16:20:33
小河__R)沉沒是金\\
沒辦法..

後移缺點就是化油器會晃動 就要想辦法讓她盡量不要動
因為原廠他就是已經包覆好了..馬桶放下就可以剛好卡住
但是現在就沒辦法..所以要另外想辦法囉..
所以這個也讓我很懊惱..

管子噴火我無話可說
可是內部過熱

對了..
這次三峽倒數的時候
整個長福橋都是煙火
超經典
所有人放的煙火都是自製的!!

整個就是很經典
這是這幾年以來最漂亮的一次
2008-01-01 20:4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