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1:56:1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吃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懶最近非常嚴重~~~

大家一定要原諒我~~~

因為我幾乎都在搬我的房間的東西~!!

我還嚷嚷了一句~~~~我低房間怎麼這麼多東西呀~!

>"<~!!!!!!

 

 

而且!!!

最近有個症頭~

忘記帶相機~!吼...

而且我掐指一算

這個月開始發生低~!!**

 

所以,,

只好寫些有拍照的文章囉~!!

18號跟人傑共4枚在夢東籬~~沒拍~!!

 

 

 

第一篇是23號~~我跟老公去愛夏子~!!

我在這不得不先不要臉低稱讚我老公一下~!!

他的超強記憶力與認路能力都太強了~!!

那間店我只是有次我們路過我提了 一下~!!

他就記住店名~吃啥~在哪~!!!!!!

吼~~~老公你好厲害ㄛ~!!!((拜託~~我老公不是本地人喲~嘿嘿))

 

然後呢€~!!!我們的餐點~ㄎㄎ~

我只拍一面~~後面還有~!!!

後來我發現我想吃低一整片低 不是大板燒~~

我記錯了~!!@@

我狂加美奶滋~~還有海苔醬~!!...

台南好像只有這裡有大板燒~!!! 

老公叫低炸豆腐~!!^^

好吃~!!

今天服務生一個休假~~

所以有點忙~!! 

雖然上次帶飄媽去巨蛋吃過一次人形燒後

她說這個她會做~!!!!

不過我還沒吃過她做低~!!!

所以愛夏子就暫列第二名囉~!^^

.....

在來就是~~老公帶我回高雄~~

可是我沒帶相機啦~!!

中午低麵也很好吃耶~...

我發現老公低習慣了~!!!

就是他點一樣主食~~會再叫小菜~~~~~

記住~!!!

不然我會吃不完~~浪費食物~!!!..

================================

第二篇是我.INN.王爺~還有他低兒子多米~~~~

相約Q3咖啡~!!

昨天在公司蒐尋時發現

在大廚師有他們要盤讓低訊息

我還打去問'王爺

看還有沒有在營業~!!!!!

答案是~~~有低~!!ㄏㄏㄏ..

我下班後衝過去~!!!

BUT~我想點低蛋包已經停賣了~!!!!!

嗚嗚.....

點了咖哩飯~~

 

爺點低炸蝦咖哩套餐~!!!!

 

ㄟ~~~好像是肉燥~~我忘記了~!!**

  

以上這個我還多叫一份~~

一份就是一個~!!!這是起士低~45元~~

還有咖哩低~35元~~~~~~

因為已經吃咖哩飯~~所以再點起士的~!!

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重點是~~

我們!是要叫王爺帶他低狗兒子給我們看啦~!!^^
 

主人說有大小眼~!!
我看明明沒有呀~!!

他咬住我的相機套...我正奪回中€€€ 

聞到食物低香味~~!!

探出可愛低小腦袋~!

 

奔跑中~!!!!

 

 

 

話說多米真是一隻相當好命低狗兒~

它低拔拔為了不讓它每次嗯嗯都去吃掉

訂六點低鬧鐘起床盯它~~

一包要價1000的肉片~~還好你小隻~一包可以吃18天~!!

又要打針又要美容~

外加把屎把尿~!!!!!!

 

當狗拔拔真的好辛苦呀~!!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滿一週年囉..
此分類上一篇:11月阿娘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