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00:04:4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的約會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2號 (看地圖)
 
今天晚上吃了大餐
還是我一直很愛的德國豬腳喔
為什麼很愛
哇阿災
一般菜單上不會出現吧~!
 
豬皮豬腳豬尾巴我都愛啦~..^^
黃黃低燈光
食物看起來都變好好吃
還有挑高的設計
沒有壓迫感
今天的溫度還蠻低的
不過裡頭真的很溫暖
我衣服一件一件一直脫
哈!!!
 
服務生也是一整個訓練有素
微笑滿點
服務滿分
收桌迅速
就是說話我很用力聽
可能因為是訓練過
而且講低有點快~
會忘掉!她前面說什麼
ㄎㄎ
一開始
還是會問要選擇礦泉水 氣泡水或是一般飲用水
每次我都會愣住
因為覺得水也變一餐中低一部份怪怪低~!
哈~!
酒~~當然也省了~
憑我一杯醉的實力
我要是喝了~~
主餐還沒上來我應該就掛了~!
 
 
麵包跟時蔬沙拉是一起上來的
麵包真的好好吃~
外皮小脆小硬~~裡面軟軟QQ~!^^
 
咬下去會ㄎㄠㄎㄠㄎㄠ喔~!^^
沾上橄欖油紅酒醋
增添風味
麵包是可以續的,
不過我們沒有續
要留肚子吃我低豬腳啦~
 
而那一片草低沙拉上有一堆菇
菇上擺著兩隻蝦喔~!^^
醬料稍微酸了點
因為不愛一直吃生菜
所以留了幾片菜葉
 
 
再來是湯的部份
青豆濃湯與蕃茄牛肉清湯
不好意思捏
牛肉清湯被我拍低太平淡了
我的是濃湯
又是本人最愛
冷冷低天喝濃湯有說不出的幸福呀~!^_^
所以
我一喝完
馬上脫外套~再脫背心~!呼~~~~~~~~
此時桌上低餐具被收低精光
很納悶
接下來要上的是主餐
那刀叉拿走我等一下怎麼吃
 

鄭疑惑 
大隻刀叉擺上來了
會不會太大隻 阿~
((網路借來的圖))
 
 
我拍低都太暗了
再度借圖
這是我一直很想嚐試的一道菜:脆皮德國豬腳佐白酒酸菜
 
說真的
份量真的很夠
加上酸蔡~~好吃
那皮如果有一層油
我就沒有吃了
比較少油的~!!
口感很好,,,真的是脆皮唷
而且肉的顏色一看就覺得好吃~
ㄛ~!!
會不會就是那光頭廚師的手藝呢~!
呵~
 
 
 
 
不好意思
超霧
這隻可愛低春雞
有一條腿在我低肚子
中途我一度想要用手抓啦~!
因為實在很好吃
我本來喝完湯有快飽低感覺
 
結果還是吃光光捏~!
拍拍手拍拍手~!!
((有人幫忙吃啦))
 
吃完主餐
我就雙手合十了
因為太滿足了
食慾
思慾
.......
雙手合十默默表示感動與感謝
 
最後一道甜點飲料
 
 
焦糖口味
我問服務生那陀是不是奶油
她有點不好意思說幫我問~
呵~
沒有啦~!!是奶油我會用少一點啦
 
這塊點心真的很大塊~!
吃的我心滿意足,
但飲料我就還好
可能我貪甜吧~
微微有點酸的柳橙汁
((是酸))
我就只喝半杯
還有
 
 
越喝越冷了~!哈~
吃飽~!!!
我們就開開心心低去逛校園~!
吹吹冷風
我包低很紮實呢~!
走的很開心
聊低很開心
感覺很開心
整個很開心
 
要來去開心低沖個澡
帶著記憶中的氣味入睡了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丸生日~普蘿旺斯
此分類上一篇:吃很大之~聖誕節前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