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00:04: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趴趴造一天~!!

 

20100207

10.

從台南出發囉..

親愛低笑說::妳媽媽是在散步還是出來看我阿~!!

~~~我猜她要看你低比例較高,

原本預計11:07,,

因為本人中途尿急~~~關廟休息站小解一下~~~

所以晚一些些,,,,不過還是比約低時間早呀

而且我這白癡還彎錯條

還好,,親愛的方向感很好~還是繞出來了~

 

可能早上我喝兩大杯低水吧~

所以又跟老大說~~便所借我,

因為老大家門禁森嚴..

沒有張媽媽看過覺得ok~!!!

不可以入內,,所以親愛低先在樓下.

報歉捏!!~

老大跟張媽媽說後~~~

張媽媽說,,,,~早晚都要認識~~怎麼沒叫他上來捏~

~~~喔賣尬~!!我跟老大都嚇一跳捏~!!!

ㄏㄏㄏ

 

在老大家小坐一下

大小會在吃飯後水果,,

聽張媽媽說她們挑嘴低程度~

真的是~~你們從小就知道妳們生在好人家捏~

還好你們低阿娘太會算~~不然你們阿爹那有辦法應付你們

還好你們低公嬤太會疼~~你們兩個小傢伙真的太有口福了~

~~

你們阿姨我愛吃啦~^^

 

鰻就等我下次再帶吧….

今天要趴趴造

 

11:55

今天低吃飯地點是老大挑低~""白色希望""

不過她沒訂位~_~!!!!

本來是沒有位子低~~~

剛好有一桌本來併桌低~~

後來她們通通走出去~!!!ㄎㄎ

我就衝過去問了~!!!

嗯嗯~~~~

我們就有位子了~!!

而且店員很可愛

直接跟老大說~焗烤不好吃~!!!

~~~妳不怕被炒ㄚ~~

 

 

我們都點了火鍋,,

我點牛奶鍋~~又被老大說~~真怪!!

~!!不會阿~,,妳知道我就是怪咩~

老大點了義大利麵,,,

 

 

然後我們開始下集

還好蔡大吉不在

不然又說你們又在八卦什麼~~哈哈

我也跟老大說了學長低事

還有聊到曾小嫙,,,,,,,,

還有我們………

我不在時老大跟他說

叫他以後注意我

我是喝白開水也加糖低人

還有別讓我胖下去..

50kg時下盤還挺嚇人的~!!!

~~~

老大也說,,,

做人不要太鐵齒,,,妳死定了~!!!

糟糕了~,,,連老大都這樣說,

>_<”

不過妳也很妙耶~~

問我會不會結婚

我說會~

妳愣一下說阿什麼時候認識低~

我說1224第一次見面

妳自己都說唷~那才快2個月

結果

還自己規定我要嫁低時間,,

還說.要去高雄..^^

好啦好啦~給妳配合啦~~

我說想生嚇到妳了ㄏㄡ~~~

誰叫你們家大小會這麼可愛~^^

 

不過我們到是有志一同低覺得先別跟史麥麗說~

**

聊到小朋友要吃點心低時間

我們就回去了~

人妻導航機導另一條路~~

開車低問怎麼不同方向

坐車的那個路癡沒有感覺><~

 

15:00

隨後,,

我們便往高雄去囉

三鳳中街我來囉~~

 

我們先去看相機

((停車廠的姐姐

謝謝你們啦,,,,,,

我已經把自己穿低看起來不瘦了

..重點是

把下半身胖低地方包起來咩^_^))

 

親愛的說這間它在奇摩評價不錯

他低也在這邊買

我是一竅不通捏~!!

所以完全由他發言~>_<

到底是誰要買相機ㄚ~….

所以我們把全部低逛完後

還是回到第一間

不過整條街都是S90~!!!

所以我就買下了~!!!

親愛低說我要買相機還要修車

他說全配低他幫我付~~

嗚嗚~~親愛的真好~!!!

我知道你不想我花錢啦

不過這件我自己買~^^

所以我只花13000~~超開心低~!!!

 

16:30

三鳳中街

停低有夠遠低~

所以走了一小段,

然後就非常非常低艱辛的走了快一小時,

買了牛嘎糖,核桃糕…..

我的任務結束..哈哈~

不過還沒有買到親愛的要的

真的是有夠擠的啦~~~~~

後來在糖果店挑水果軟糖~77乳加

還有買了花生~跟金元寶巧克力..

 

然後我們就擠阿擠阿~~.....終於擠出來囉~^^

接著我們先把親愛的要拿回家的東西拿去店給姐姐

糗她明天帶回去~!

姐姐剛好外出,親愛低打回去,伯母狀況外~~~

趕快安慰一下親愛的~!!^^

掛完電話,姐姐打來了~!!

我們就趕過去把東西拿給姐姐~.

之後打電話給林同學,,,他說下班到家要八點

所以我們就先到他家附近的高美館晃晃

晚上很安靜..除了廣場有音樂外

還有散步跟一個拍照的老人家

我們整個走遍...竟然走到一個木搭的休息台

是~~~

以後要弄成小喬流水平沙嗎~!^^

在休息台上休息一下後~

20:00

又走會停車處,,,出發~~30秒吧~!!!

*+++*~!!

到林同學家坐坐~!!

喵的聲音真的好聽呢~!!

而且小巧一隻~看起來很可愛~!哇呵呵~~

參觀了一下別人的房子

我們出發到瑞豐夜市吃晚餐~~

不過我沒有餓低感覺捏~!!哈~

所以我小小吃一些~~就覺得飽了..

此時~肚子也從3個月變四個月了!

然後...

就在裡頭晃一晃~

林寶貝超可愛~~丟圈圈是往上丟低~^^

哇~~

今天是火鍋天~^^

上個月29號是咖哩天~^^

晚了

打道回府

睡覺去....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會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216 初三 天氣 陰
此分類上一篇:你我她薄荷糖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