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23:54:4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GO之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6.19.jpg

今天與migo麻相約布義諾司...

因為她昨天剛做完雷射!

所以我們改5點~陽光小1點~

我去接她~!^^

 

但她堅持不入鏡啦~!!^^

閒聊很多~!!

從雷射開始~~

聊到工作~~

她說~~真的不夠恰在她們公司還真撐不下去~!

還有超白目低台差電工程師要應付~!!>_<~!

 

我也略聊到最近公司被某某人搞低烏煙障氣~

她聽的笑到東倒西歪~!!

不過她說~~她之前有一個同事也是這樣~

事情做低少又老抱怨領低比她少很多~!!>_<~

 

不過今天阿

都是在說快樂低事啦~

後來去陳小宇新租處

跟migo玩~



IMG_1359.jpg




但它完全不看鏡頭~~

所以我都拍不到合拍啦~!!

結果我相機一收

它就過來討摸摸~~要抱抱~還猛洗我臉啦~!!

migo麻一直說~~養一隻啦~!!

喔賣啦~!!

我低小白兔死翹翹~~

我好難過捏~!!!

migo麻自己也說~!!!

她媽媽現在不擔心她不嫁

她擔心migo掛點那天~她會崩潰憂鬱症~!!

 

嗯嗯~~

不會啦~!!

小宇工作一穩定~

妳們就可以存錢~

有了點積蓄~~

比較有安全感後~~

自然不會說要養migo不生小朋友了啦~!

^_^~

 

migo抱起來真舒服~~哈哈哈~!!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會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行之完美ENDING~~~西雅圖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被喜氣包圍的migo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