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22:48: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同事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同事回來後

一直沒有時間單獨跟她聊聊天

今天早上剛好比較空閒

所以陪她聊了40多分~!!

先是她說

她報到遇到之前收檢低帥哥

嚇一跳

就跟他說

"你們要加油阿

這樣南北很不容易的"

她說~他說他知道的~!

不然再交一個好了~!

呵~!!

 

我說

不過我覺得女生問題比較大捏

沒想到姐姐說

是阿,所以我才跟他說加油阿~!

 

我們聊了一下

他們兩個的狀況

跟私下對他們的觀感

說到兩性相處

說帥哥女友跟她自己

我說

妳怎麼看的出來的

 

姐姐竟然說~!

怎麼看出來低喔~

妳跟我一樣啦~!

不好相處~!!

大原則都OK~!

小細節就"孤蛇敝嘞"一堆啦~!

我一看就知道妳不婚啦~!

 

 

ㄚ~~~

姐姐~>_<"~

難到我是要到適婚了

就找一個人來把自己嫁了嗎~?

不是應該碰到覺得可以共渡一生的人才結婚嗎~

 

姐姐說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阿~

ㄛ~姐姐

我說~~~我又不是現代人~!

姐姐說

所以妳不婚咩~!

喔~姐姐

不是啦~!總要碰到那個人嘛~^^~

姐姐說

好啦~!那給妳介紹個人~~

不過比你小~!跟帥哥一樣很古意捏~

ㄟ~~姐姐

你拐彎耶~!!

我說~~我需要很成熟的~!!

不然介紹給我朋友~!如何!^_^~

 

 

姐姐撇了我一眼~

我要妳啦~!!!

撇了一眼姐姐

我不要古意啦!!

姐姐又撇過來~

妳很難搞耶~!!

又撇回去~

阿妳不是已經看穿了!!

 

 

 

((我不要啦~!!!

我要跟親愛的共度一生啦~))

下次再找時間跟妳說吧~!!

不過妳們這兒是非真多~!!

哈~!!

那我再考慮一下再決定吧~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篇"教走路""人生五洞"
此分類上一篇:身邊處處是狗仔(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