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3:41: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處處是狗仔(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時...

小草幽幽飄過..

問我~!

"最近有沒有勁爆低八卦"

那來那麼多八卦捏~..

然後我跟她說pony問我台北lab低事

還有她同事過來vip低事..

她聽完跟我說~

喔~我要聽妳的

 

 

呵!!

我說

沒有捏~他說他家樓下有個很大低菜市場~!!

好像很多好吃低東西低感覺~!

小草說~!!對ㄚ~那市場好大好大呢~!

你只想到吃喔...

我就說~

他常帶我出去吃東西阿~!

帶我去玩阿~!!

像這個月他就已經花1萬塊了~!

叫他別買相機給我~我要自己買

還跟我"張"他已經在看單眼相機了~!

前幾天出去還用他尾戒套我手指,

我也是叫他別買,我跟本戴不住~!

小草說~

他要跟你求婚喔~!!

ㄏㄡ~!小草妹!那個不會有人問戴不戴低住吧~>_<~

我說~::

沒有啦~!!是要買戒指給我啦~!

我又戴不慣東西~!!就叫他別買阿~!

他對我很好啦~!!也很關心~!

 

此時小草蹦出一句

叫他把錢存下來買房子啦~!

才保值阿~!

我之前都覺得就已經買房子住了

為什麼還要再買~!!

所以你要叫他買房子啦~!!

 

我突然很安靜

走過去認真低看著她說

妳是說~!!叫我跟她說:你買房子~這樣喔~!

 

小草突然醒過來!!自己笑低很開心~!!

呵呵呵~~呵呵呵~低

喔~~小草妹阿~!!

妳老公是印鈔機~!!妳又忘記了呦~!!!!

小草突然開始問我

你們以後會怎麼樣.

我說應該在這裡吧~

除非他工作有大變動之類低~

妳不知道找工作很煩低喔~!!

是喔...

那他會想買在那阿~

熱鬧方便比較好捏~

不然晚上很可怕

可是也不要在大馬路邊啦

吵死了~灰塵也多~!!

還有要生活機能好啦~~~

最好是......

 

 

 

對~!!我呦呦飄離了~~

小草阿~!哩西爹...

我知道你想我們做鄰居啦~!^_^~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可以來台南找我

我去高雄找你呀~

 

 

我出來後

小草也跟出來~

不過她知道這個話題要結束了

所以她跑去跟大胖胖說

google可以沽到她家~

叫他也咕看看他南投家~!!

此時我低手機響起!!

是regine捏~

我還以為她明天臨時夜輔咧~!

想想不對~已經放假啦~!!!

結果~~她亂哈啦2句後

就問我~~~阿計妳交男朋友囉~!

喔~!!我心跳飆上120~~!!

你通天眼喔~!????

結果~~

竟然是上次我們在孔廟門口~~

是低!!就是在門口短短幾秒鐘

剛好sean一票人停轉彎啦~!!!

吼~~有啦~我當時知道有一堆車在停轉彎~

我們也在等過馬路~~

太扯了吧~!!

這樣都被看到~

而且當時是晚上耶~!

還被認出來~!!

Regine說我都沒有告訴她~!

還是他跟她說低~!!

我說~~~

我~~我~~~我明天想當面告訴你咩~!

想看你表情ㄚ~!

怎麼知道被破梗了~!

哀....討厭!!!

 

不過妳也不用霹頭就問

什麼時候嫁~!!!

妳阿計我~~~會被妳嚇到.

阿計喜歡順其自然一點~!

到時一定通知妳啦~

 

 

還有

我知道你很好奇啦~!

明天再給妳問

公司不方便咩~!乖~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前同事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一體兩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