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2:40:2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13與汝聚會&聽愛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美食跟聚會擺在一起啦~~吼....!!!分類很難選))

跟阿汝討價還價後!!!我們約13:00

哈~!!

結果ㄚ汝早上也超忙~

我就說麻~約11點吃午餐~

哇哩咧~!>_<~!

因為下午我們要到文學館

所以我們又到老街去囉~!!

雖然今天很熱

但我們都忘了上次我行程

就是隔壁低綿綿冰咩~!!

而且今天阿汝說

這間原本是小星星....

我才知道~!!

原來小星星不便宜是因為料很多~

會很飽的那種~!

我相信你啦~阿汝~~妳低食量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有點想~~去~!!^_^~!

好啦~!!

因為阿汝很活潑~也算是我低鄰居啦~

所以我們就聊起來了~

工作啦~

休假啦~!!!

吃啦~

玩啦~!

聊到時間到我們先暫別

因為她還要去跟她朋友會合一起進會場

我就跟阿娘把車騎到門口停

然後咧~

 

 

滿滿排隊低人潮我都傻眼了~!!

果真需要拿票呢~!

走道上還有好多位直接坐小板凳~~^^

演唱者有一位我跟阿母都覺得很眼熟

不過不知道是那見過

要是有阿汝低腦袋一定會想起來啦~!!!

聽歌聽低很開心!!

明天在小小介紹~!!我本子在樓下

這是安可時我偷拍低~!!

當黃老師回頭朝觀眾指揮時

大家都像中蠱一樣跟著唱

相思雨~~跟~~夜來香

超棒的~!!

我沒看歌詞不會相思雨~~

唷~!!很嘔捏~!>_<~!!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外面~!!!

晒到太陽走到路~吃到東西聽到歌~!!

整個就是很身心靈充實啦~!!^^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聚會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我她薄荷糖聚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06之喬妹生日~國境之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