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3:01: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復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復原了
滿臉笑容的小曼總算回來了
回家是我充電的電池
ㄧ回家滿臉的興奮笑容都是不由自主的表現在臉上
就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到處拍
拍了愛搞笑的爸爸拍了口愛的媽媽又拍了很愛叫我做事的姐姐
也拍了許多家裡的各各角落
整個感覺就很棒
我走到一個需要我的地方不會批判我只會包容我的地方我愛我的家
讓我輕輕鬆鬆的放下武器跟她們嘻嘻哈哈
臭姐姐要考試害我都不敢睡都熬了夜直到他起來
更過分的是還說~妹!!我肚子餓了叫我煮麵
嗚嗚害我在廚房忙了一下煮了"幼麵"~還好獲得讚美說好吃ㄒㄒ
虧你聰明因為下次我才會煮東西給你吃
我好捨不得離開家
真的好捨不得
要不是因為下禮拜一要考試才趕回來要不就連翹好幾堂
降子我也願意~^^
開心的週末也是復原的週末

台長: 圓嘟嘟的小肥手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