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14:38: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駕駕駛的笨蛋曼嗚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我的身體疲憊了由於我激烈的過度運動打到我的手肌腱都發炎了
然而愛親熊就說要步要去學騎車阿
本來要讓精神為之ㄧ振的哪知剛起步不久就發現一台警車
在背後循序漸近的靠近我們
把我門攔下來問我說是誰騎的就說你的行照駕照拿出來
天ㄚ我都沒有ㄋㄟ
還好聰明的愛親熊說我在教他騎車然而警察叔叔就說:妳們若要練車的話
請到旁邊怎嚜可以在道路中間ㄋ
後來又問我拿出我的身份證看是否滿18了
還好有滿
可怕的警察叔叔就說:下次不可以在馬路中間要的話去廣場練否則要被開無駕駕駛ㄜㄜ
挖哩勒還好他放過我們一馬否則要被罰
ㄧ萬兩千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怕的數字
至從這次的教訓警惕我:不要再想要學騎逋逋嘞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台長: 圓嘟嘟的小肥手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