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00:11:0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和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年的腳步近了,過年的氣氛濃烈起來,前幾天我想著要去買一些大金大紅的飾物點綴我的盆景呢,商店裡面放著迎新春的調子,聽了人就high起來。

不過,這兩天我有點不快樂,有人喜歡我的東西,沒說一聲就拿去用了。
朋友安慰我說,表示你的東西真的很好啊,我說那可是心血結晶啊!

後來,我想了一想,決定原諒她了,因為只有原諒她,把這事放下了,我和她才能回歸平靜的生活,而平靜才能平安,平安才能自在、才有喜悅。

祈願新的一年裡,我們的心裡不再亂紛紛,我們的社會不再亂紛紛,我們的國家不再亂紛紛,我們的世界不再亂紛紛!

台長: 霧裡看花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想哭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