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8:23:17|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裡面我最喜歡聖誕節,因為聖誕的氣氛最溫馨,而且我最喜歡買聖誕禮物給你。

那年我們在美國過聖誕節,我買的high到不行!X’mas shopping跑了無數趟,買了七八份禮物送給你。

你每天放學回家看到聖誕樹下的禮物又多了,總是喜孜孜的問我,那是要送給你的嗎?我笑著。

聖誕節早晨,窗外白雪皧皧,在冰冷的空氣裡,你七早八早起床,小小身影光著腳丫子輕輕巧巧的跑到客廳,坐在聖誕樹下拆禮物。雖然你已經知道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不過你拿到禮物還是一片歡天喜地的。那是我最高興的一個聖誕節。

真的,我喜歡聖誕節,因為可以送你禮物。

祝你聖誕快樂

台長: 霧裡看花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和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你,小小的心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