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4:12:0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帶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獨立帶班

但是是橫向人員 所以還好很輕鬆的渡過一天 六福春校郊

 

禮拜五的才是重頭戲

真的是獨立帶班帶校郊

一整ㄍ很不順

從早上的接隊就忘記回報人數 水整個也忘記搬 還要領團提醒我

在車上的作業

是想到什麼才做什麼

 

到了石碇休息站

忘記交車檢表 更忘了給老師簽名

 

中午只領學生的便當 自己卻忘記領了

 

去分站整個一點也沒幫上忙

還忘記補膠水 整個不積極

 

雖然老師問卷

寫我很熱心活潑有禮貌和學生互動良好

 

但是我知道我很多地方還是做的不好

 

整個SOP就是不順到幾點

 

很開心的事

好喜歡你們13班的小寶貝

整個是很優秀的一班

好好帶氣忿喔你們

還一直講很甜的話 讓我很開心

都幫我整隊發便當 整個很貼心

走之前還說會很想我

有沒有這麼棒阿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一點都不緊張的面對你們

讓我第一次帶班就碰到你們

整個就是好棒的寶貝們阿

 

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愛死你們了中壢13班

姆阿~~

 

台長: ulala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