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5:31:2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夜的隔宿

成長很多也認識自己很多地方

雖然只是實習

但是小朋友有時候真的會讓我很感動很窩心

 

在最後閉幕式的時候

我把你們5班的所有同學

都一個個仔細看過一次

謝謝你們讓我第一次實習出團就碰到你們

 

雖然我沒有威嚴管不住你們

我自己會很生氣

但是還是有人會說

不要生氣我馬上就做好

 

我知道有些地方我做不好

但是也請你們多多包容

我一定會在我專業知識上多下點功夫

 

很幸運碰到你們

一個動作一個聲音每次的分享

都會讓我覺得帶給你們開心

對我很重要也讓我自己很開心

 

還有謝謝大哲願意解救我

一直在幫助我成長

重建我的自信心

重要的事要肯定我自己

不可以面對事情就逃避不去解決

其實我的事情就這麼小

哪來的這麼嚴重

不要只看結果

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成長

 

記住三個原則

不抱怨  不批評  不講閒話

這樣擁有的才叫許多正面力量

 

小插曲

昨天去慶生

又像在演電視劇一般

飛你的人生真的是戲如人生啊!!

加油~~

別讓我們這些姊妹很心疼妳

 

 

 

還有 我真的該死心了

 

 

台長: ulala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