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1 04:28:35|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哪裡不是活,只要不難受就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性本善。

女主年幼時也曾懂得心善地對待他人,可在父母嬌養溺愛下愈發的任性妄為。於是,釀出無可挽回的大錯,追悔莫及! 

 

看完該劇讓我深以為那句〝人生如夢〞真真是再貼合女主的際遇不過。

可惜人生不能重來(躲到哪裡都沒用),更不是可以任人說逃避就能逃避得了的……

畢竟…人生只有「結果」是沒有那麼多「如果」。

可是……

在我看見女主再次逃避垷實(昏厥)的舉動出垷時

我竟有種很能理解她的感覺,甚至…

易地而處,我想自己會做的比女主更誇張——

我寧可在夢裡度余生,也不願

再回到殘酷的垷實裡受罪!

 

為什麼女主會突然醒來呢?

我一直想不明白……

是大腦機制判定生命體無礙了,所以指示可以恢復嗎?

還是女主自己想〝好好活著〞了?!

如果一個人想永遠的逃離現實,真不作為

那…是不是真的可以活在大腦為我們編織的世界裡

永不回現實?

 

關閉意識時日久了……以現今而言

是不是就會被判定腦死?

想想……

真心沒覺得哪裡不好耶。

( ´◡` 感覺還挺美哩)

/////

END

/////

台長: ∞葬∞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台劇——商魂
此分類上一篇:反其道的幸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