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7 12:43:04|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去換卡(大換小)
發現:如今的服務業果然很競爭啊!
辦好卡後服務員頻頻拜託我:
一會兒我們會致電給您(詢服務品質),再請您多美言幾句(加分?)。

喔喔喔~現在真的是服務品質至上呢...
只要我在回覆電話上稍稍說句"普通"
啊,那某人的飯碗是不是就不保了?!
這樣的服務或許真的會變好,可是......
怎麼我感覺有點功力呀?!(笑)

這樣算不算是強迫來的「優質服務」?
我都開始要懷疑服務員笑容背後是否有真心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懷疑別人很差勁...
可是每回都被這麼"拜託"...實在覺得...
這些服務人員太可憐了吧?!

end

台長: ∞葬∞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證明
此分類上一篇:至理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