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17:07:13|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體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午睡那麼一下而已,竟夢見自己被靈入侵!

真切的靈體入侵感,我的意識明明那麼清晰,清楚的感受著"外來物"(因為沒聽見對方的言語)強行干擾我的肉體,欲將我驅逐出體外——夢中的我只是一心一意用『意識』對牠破口大罵,切切地逼問著"你憑什麼?"——也才在這一刻我信了:人,是有靈識的物種(好吧,我承認:以前是嘴上信,但心裡…呵呵…半信)。

 

夢裡的細節我只記得:我上完廁所,正要步出廁所時,不知怎麼地……突然意識到自己身後好像"有什麼",當這想法一浮上心頭,我人也已步出廁所,頭一回,廁所的門也正要閉上——就這麼個秒差,我就微微的一回頭——我的身軀瞬間感到一股冰涼入體!!!

 

想像一下:你的身體中央是熱的(也就是臉頰到耳朵前是熱的,耳朵開始的兩側全是冰的),兩側則如墜冰窟……身體的主導權很明顯的在快速失去中,而身為主人的你卻只能眼睜看著——只能用薄弱的意識去搶奪身體的主導權(好可悲喔)……那股子冰涼感越來越盛,連意識都在快速脫離中……那種感覺可不可怕?

可怕!但身為主人的我——無能為力!(=__=|||)

 

為什麼莫名的作這樣的夢?不明白。只知道那種意識遠去、身體冷如冰塊的感覺讓我感到嚴重的無能為力……

我在想:死亡的步驟是不是也是這樣?深刻體驗著靈魂失去肉體的過程!?靈魂在被迫離開肉身時莫非就是這樣的?一點一點的失去熱與活著的感覺?是什麼(人?神?鬼?)要我認識死亡嗎?

 

我還是沒有答案……

但,這回的體驗,我想我會深刻的留在我的意識、我的身體深處!

 

END

台長: ∞葬∞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憂思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對"卒婚"有想……
此分類上一篇:綁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