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4:28:21|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末海邊Go、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何處去?今天我們去看船、去享受海鹽味兒。

雖然大船(忠僕號)因為人潮如水,有點掃了興頭(拜新聞所賜),不過,有机會上大船去体會也挺不賴的嘛。新聞是說:此船中有驚人書籍(6000種書籍耶,嚇死人啦);於是我們想:也許有小朋友可以看的書也不一定。再說,我長這麼大還沒上過90幾歲的船耶~想必很新鮮;而且,它只比鐵達尼小兩歲耶,我也可以“想像”一下上鐵達尼號的feel啊。呵呵。

老實說,一上船看到滿船的書籍時,我真的蠻高興的說...不過咧...可惜...都是洋文書;對我這個不擅長看蝌蚪文的人實在挺吃虧的。ㄜ~洋文於我而言是吃虧了點兒,But叫我真正買不下手的原因是:隨便一本書--原文書--要價就要100來元...真是HO MY GOD。想想,算了,就純粹真的當自己是來体驗上鐵達尼號的滋味吧。

第一次上船,第一次踩著圓滾滾的階級...呵呵...感覺真的很新鮮!就搞不懂,為什麼階梯要做得這麼圓滾滾啊?!走起來是很特別,可...我們家的小朋友走起來挺害怕的說~我邊走邊在想:是要方便旅客走完之後船家們好收拾嗎?!@@”可...怎麼收呀???(苦笑ing)

好啦,不管怎樣...想要享受上大船的feel的人動作要快哦,以後它也沒机會再上台灣島啦!因為它在2010年要退休囉。

 

Photobucket

 

逛完了忠僕號,我們先去基隆廟口填肚皮。老饕們對廟口的美食一定不陌生嘛;至於像我這種對吃十分平易近人型的...就更不用介紹啦!因為對咱們而言,吃只是為了不餓而存在的意義罷了。ㄜ~這麼講我一定會被一票人K到掛,可我說的也是事實中的事實。但我不否認:廟口真的有很多好東西吃,更好看不完的誘惑物~嘻嘻~可惜我功力好得很,我就是能做到不動如山的境界。

美食享受過之後,我們一路飆到下一站--海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G_f5Qi1lk

姑娘我的記性真是奇差無比!我居然想不起來這是啥海???嗚嗚...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了說...等我有時間再去問問老弟好了~難怪我要被人家笑穿不宜時、不宜地。我穿什麼? 
唉~說來也真糗!我穿黑白條文杉、牛仔褲、白襪布鞋...很遜厚?唉~I Know、I know...
真是遜到爆。

更遜的是:我太沒有好奇心了!看老弟一放下手邊的東西,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他的工具去做他的生物探險啦~呵呵~有那麼一下下我覺得他連兒子、老公、爸爸這些角色都一併拋掉,只是純粹地做他自己。挺羨慕人的。:D

喜歡海邊卻又不想弄濕自己...我很矛盾...可...我又忍不住想:這是不是跟父母也有些些關係呢?我親愛的老媽就是那種見不得小朋氶弄得髒兮兮的母親;而我呢就是那種乖乖牌的小孩,久而久之我也養成了人到外面就儘可能不弄髒自己的個性;好啦...這樣說是有欠公允啦,可也是事實的一部份啊。我的確是養成這種個性了嘛!哈。這自然是有好有壞囉,好的是:乾乾淨淨的出門、漂漂亮亮的進門;壞的是:老弟能享受到的樂趣是我可能怎樣都享受不到的...像這個:



這可是老弟他們抓回來的耶~真是厲害! 聽說這玩意兒挺毒的,而且抓牠也挺不容易...本來我也不知道抓牠有什麼不易之處咧?直到許多海邊遊客們忍不住在我們身邊駐足,我才發現:嘿~還挺值得神氣的嘛!!!嘻嘻。每個從我們身邊經過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忍不住問:「這那裡抓的呀?我們怎麼都沒能瞧見呢?是什麼生物呀???」這...這我很難回答耶!牠不是我抓的說...:XD

原以為是老弟抓的,他說錯!是他老婆抓的。
嘿~這可奇了。向來很神氣自己抓東西一流的老弟,這小傢伙居然不是他抓到而是他老婆、我弟妹抓到的?!(老弟這回的功力只有抓到海星而已)這真是奇聞一件。弟妹還打趣說牠八成是很笨!因為會被反應不怎麼快的弟妹抓到真的太、太不容易啦。

呵呵~雖說我沒下水同樂,不過,看著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我也直跟著樂活兒哩。

有机會大家也要儘量往戶外活動啦。沒錯,出門一趟是挺累人、挺折騰人啦,可也不能都不出門活動啊!上天造人為什麼要人生而這麼麻煩呢?要吃喝拉撒睡?要吃得均衡、需要空氣、水、陽光...為什麼呢?為什麼人長期缺乏某些要素就註定了要生病?我想老天就是要人活嘛,要活就要動,要動就要裡外都勻稱了才行。所以、所以啦!要曬、要接近自然啊。誰叫我們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呢。

囧rz 認命吧。哈哈...

 

台長: ∞葬∞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98。端午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