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7:43:5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再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ter》

 

五月種下的寶貝至今已過半個月之久.......

在我親手摘除第一批折枝、枯葉時,凋零的樂聲便開始響起~~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呢?雖然不願意刻意去記,卻偏偏記得挺清楚...5/10

就在這一天...生命的周期開始走向下坡...

生命就是這麼回事吧。有生必有死、有死必有生......

當真是說得容易~ 可當你親眼目睹它的起落又是另一回事。

其實也沒有什麼感傷......我只是靜靜的看......除用相机去記錄它們外

更多的是用我的眼睛觀察、我的心去審視生命~ 這真是不易的事

就如人們不太正視死亡的心態差不多~ 複雜呵。

沒難過!真的沒什麼難過。

因為每天它們的主人都在心裡默默跟它們道別。

除了是一種心裡調適,也是在努力培養一種珍惜的心緒~

雖然在真正跟它們Say Good-bye之後,我會再種上新的一批...

可那不是遺忘,而是將對它們的感情延續到新生命的一種形式~

這大概就是古人所說的: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的意境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葬∞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7/22日偏蝕
此分類上一篇:唉~重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