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0:48:4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Together"中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ds:Izumi Sakai
music:Daria Kawashima
arrangement:Masao Akashi



So Together


聽到傳來的結婚鐘聲
只屬於我倆的 Love Paradise
曾是兒時的夢想 在今天的特別日子裏憶起
發誓永遠相愛
分擔彼此痛苦
我將走向 教我這重要性的你身旁

★So together 只凝視著你
想感受這徐緩的時光
So together 相遇的喜悅
閉上眼睛慢慢地體會

我曾一邊哭著打電話給你
造成你的困擾
曾走過的種種過去 至今仍讓人懷念
至目前為止疼愛過我的人們 微笑著
接下來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我們將會倆人攜手一起度過

☆So together 只凝視著你
想過著安穩的生活
So together 相遇的喜悅
閉上眼睛慢慢地體會

★Repeat

☆Repeat

台長: 校稿隊隊員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