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1:05:3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中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rds:Izumi Sakai
music:Seiichiroh Kuribayashi
arrangement:Takeshi Hayama



サヨナラは今もこの胸に居ます


地下鐵坐過了頭
穿越習以為常的街道
數著天上的星空時你房間的燈光亮起…
如果 有一天你一個人時
想起我的話 記得馬上跟我連絡喔
因為喜歡你所以心裏決定不追了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我想保持相逢時的我
與你同行記憶中
現在我一個人 再次拜訪那街道

好久沒這樣笑了
連怎麼笑都忘了
因為想成為某人的需要
為了某人而努力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雖然總是掩飾笑容
每當夏日過後 這胸口就疼痛
夜晚感覺好長好長

道別至今仍在這心中
請保持相逢時的你
不管是快樂的事 痛苦的事
然後總有一天我將從你那兒畢業

台長: 校稿隊隊員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