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4:09:26|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柔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干你什麼事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很多耶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嘿嘿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和好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

答:形容......?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打他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答:我是臺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他的褲子......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答: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答:物極必反!自己好好思考吧!沒大腦的!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錯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混吃等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你好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不不不!但她很怕狗!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有點(我脾氣不至於這樣)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難道現在不在人生??還要如果嗎?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嘿嘿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鳥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別逼我寫作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害羞個屁(我一直答非所問)

草MEI問:妳男 ( 女 ) 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答:打死他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答:你哪位?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答:沒有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答:你問很多次了!煩!

玉米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答:很多!你要請客嗎?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答:射飛鏢(只有一個字:爽)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答:媽媽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答:贊同十分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答:還好

珊問:為啥會有點名的遊戲阿??

答:因為你值得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答:再給我三個願望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答:你先再說

駱問:ㄋ現在在幹麻?

答:打問卷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哈哈) 提示:自稱自己是天才不過笨的要死**

答:蠢才

屁珊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答:上廁所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答:我不知道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答:嗯嗯

大師問:覺得點名遊戲好玩嗎?

答:爛透了@

米仔問:不知問啥 自己ㄑ查 哈

答:無言

布丁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看到他的小**~~~~~

培醬問:希望你愛的人為你做什麼事情?

答:爲我。。。


阿企問:假如有企鵝和海獺這兩種動物 你會選哪種?!

答:企鵝

皮卡問:我愛妳 那妳愛我嗎 ?

答:你誰啊

晨晨問:當一個人背叛你 你會怎樣?

答:殺了他

邵邵問:我可以不要問問題嗎?

答:你喜歡就好

阿軒問:尼可以自己問自己麻?

答:靠!

粟筱問: 要問題的自己查可以嗎?

答:。。。

小彤問: 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答:還好

?仔ˇ問:窩肆不點ˇ尼肆誰(?!)

答:我是我

晴妹問:覺得愛情跟友情哪個可以維持比較一久?

答:阿知

小梅問: 你認為昔日好友有可能反目成仇嗎?

答:請見小豬和歐弟的實例

金貝貝問: 我包尿布服務好不好xD?

答:不好

饅頭問:饅頭好吃ㄇ?

答:看情況

ㄚ國寶2問:想跟我要電話嗎!?

答:不想

︴蘋 問 : 你 敢 跟 自 己 喜 歡 的 人 告 白 嗎 ? !

答:靠!

♀葳葳?問:如果你在河邊看到有人在跳河.你會怎麼做????

答:打一一九

0o典典o0問:看到你愛ㄉ人會做神麼事?

答:不會做啥

艾 玉 問 :你 會 和 喜 歡 ㄉ 人 說 對 不 起 ㄇ ?

答:為什麼要說?

蚊子問:ㄋ 開 心 嗎?

答:不

柔柔問:你有補習過嗎?

答:有

小熊問:你喜歡哪個卡通人物?

答:米老鼠


點點名時間:

No.1-  章魚

No.2-  宗獎

No.3-  老王

No.4-  楊咩

No.5-  天才

No.6-  李婕

No.7-  花爸

No.8-  黃易

台長: ☆╮小~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熊。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花爸之點

丁丁
請開放右鍵
2007-08-20 00:21:07
版主回應
我開放兩天了@

結果你都不來領

= =

等你要寫再找我

我複製給妳
2007-08-20 10:17:27
因為我的焦點都著重於天線寶寶(藍天藍白雲白)
完全沒注意到這篇點名!
2007-08-20 15:37:31
版主回應
嗯!
2007-08-20 21: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