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0:25:1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懦弱

 

或許會比較好過

 

有話說不出口

 

退縮了沒剩下什麼

 

解脫

 

就假裝自己很自由

 

故意自己安靜生活

 

沒有事能說

 

只有淚先流

 

沒有權力控制你我

 

被約束彼此都靜默

 

快樂被洗劫一空

 

回憶是不是握在手中

 

 

 

(我們曾經都想這麼說)

 

 

 

下雨過後

 

天空會屬於我

 

或許放晴之後

 

會有彩虹等待我

 

曾經種種都只是風

 

打著我放肆的經過

 

 

 

( 那都只是故作堅強的藉口 因為笑不一定快樂 )

 

 

 

是我的錯

 

一直隱藏 很久

 

 

 

( 最後了...... 這樣的結局 你好嗎? )

 

 

 

台長: ☆╮小~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