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1:35:47| 人氣13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了一星期,終於可以在難得的假日休息一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最近因為住處沒網路無聊到休閒活動是玩小時候愛玩的”泡泡龍”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

話說在上星期五下午公司的資料庫遭到疑似木馬嚴重的入侵之後...

我和另一位同事就開始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了..

也看的出來我完全沒時間寫Blog~~~ >”< 對不起~~~

因為我住的地方始終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只好借用公司的電腦囉~

當然還要把某位女孩想吃的關廟鳳梨拿到公司冰箱冰起來,

要不然它已經熟了,再不冰要撐過假日不容易,

其實從這裡就看的出來了,而同事們也都看出來了...

那就是我...我...目前很喜歡公司裡的一位女孩~~

而她呢?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但我有釋出”好感”了~ 呵呵~

她,一樣是雙子座的女孩,很開朗有趣的個性,而且神經超級大條...

雖然她身材太好...好到跟Jolin有的比了...

而且昨天我也說出了,她在我心中應該有90幾分的分數吧,滿分當然是100分囉~

(我們公司的同事們都很認真,所以有時下班還會留下來忙自己的事情跟聊天
當然還有所謂的”廣播節目”,就是找個對象和話題來聊大家的過去或看法!!)

果然她很訝異,當然因為前幾天我就有跟她大概提到了...

因為她一直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但我始終不要,經過好幾天她對我的問話後...

終於,我說了...

Animi~ 如果你要介紹女朋友給我的話,你可以把你自己介紹給我就好了...

當然因為公司裡女生人數遠大於男生的關係,有同事一開始就看出來我喜歡她了...

但我知道雙子座女孩常找我聊天什麼的,也許只是因為她覺得話題有趣,

或是因為我是剛進公司的員工感到很好奇的關係吧...

(我一進公司剛好坐她右邊,很近很近,大概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吧~)

她在我心中會有90幾分是因為有很多條件符合:

1.身型符合、身材又很不錯。(我是外貌協會的...= =”)
1.她是台北的女孩
2.她是雙子座女孩
3.她也喜歡逛動物園
4.她讀中文系也會樂器,應該對音樂有興趣
5.她聲音很好聽
6.很好聊天,也不難約出去玩
7.個性開朗活潑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是一位”賢妻良母型”的女孩了...

而且我差點租房子租到她家附近...(木柵)

有很多事情我不能寫的太明顯,因為我還在”努力階段”~ ^^”

而且萬一真的在一起了,那將會是一段辦公室戀情,

對於公司的老闆而言,就可能會是一個問題了...

不過我和她都是很理智的人,應該不會公私不分的~ 呵呵~

快11點囉,我要拿鳳梨到公司冰了,再把這篇po上來給大家看~ ^_______^

原來楊丞琳一直都有可能在交往的對象,而我不喜歡和別人有競爭的感覺!!

那只好祝福妳過的平安快樂了,也祝妳交到一位最適合自己的女朋友了...

因為...我從一年多前就沒在怕媒體了,所以看到網路上的新聞...

那位有在交往的追求者肯定不是我,而且Rainie不是會說謊的女孩,所以...

我也不知道...一切隨緣吧...

我雖然可以”感覺”的到我的未來,但...只要我和對方有任何”變動”...

我們的未來的會跟著改變,我不知道這種感覺讓大家詳細了解,

因為二個人要在一起,除了二個人的心念必須一樣長時間想著對方...

還有緣份和際遇,我即然已經來到了台北工作和生活,

代表我還是一直想努力追下去,但也要她心裡也是這麼想,而她的心不是我能控制的吧??

所以還是一切隨緣吧~ 我並不是喜歡”曖昧關係”的男生,因為那樣很痛苦...

總之我覺得我和這位女孩最少應該會是好朋友吧~~

我還要去書局看書呢!!~ 難得的假日,祝大家週末愉快喔~~~

再忙,再累也要出門逛逛喔~~

對了...有空也要多替四川人祈福~~ 我今天也會去龍山寺或是慈佑宮走走~

881~~ ^_____^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