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9:32:26| 人氣20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0也是我跟離職主管交接的日子,公司就在小巨蛋對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我最愛的節目和『全民最大黨』的他們~

大家安安呀~ ^____^

上來台北一個月出頭,悶了好久,因為不夠錢買螢幕,可以接電視看...

終於在上星期日逛NOVA站前店時才看到有筆電可以用的USB介面轉接盒~ ^__^

而且還可以預約錄影喔~ 把自己喜歡的節目錄起來看...

但我還是喜歡看Live的全民最大黨!!!

也在5月19日晚上買了一台大通的USB介面電視盒~



我們公司就在小巨蛋對面...

更神奇地,因為520當天我們這排大樓停電,於是我”又”眼睜睜地看他就任了一次~

很多事情都跟原來”預設”地一模一樣地發生~

有時候對自己”對未來的感覺明確”而感到害怕!!

二年前我就已經”看”到了馬先生就職當上總統...

而太多太多地巧合根本就不是巧合,而是一種無法說出來的感覺~~

這些感覺是未來進行式,都有可能會改變,與我有關的事務一切操之在我...

但...我不見得有勇氣面對,畢竟我也大概知道我會活多久...
(以現在的感覺是40~50歲之間吧~ 意外不算!! 但有可能延長~)

我很謝謝我的老闆看重和信任我~

雖然我才進公司不到一個月竟然要接下在公司任職三年的主管的大多數工作~~

我不逃避,因為這是一個”機會”...

今年對我很重要,我自己也感覺的到,

整個時勢的變遷與時局輪轉都照著”劇本”演出~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只要你能夠將心量放諸宇宙就能感受到了~

工作很累,更想交一位心愛的女孩陪伴~

可以聊聊天、談談心、出門逛逛...等。

但我的下任女友卻始終沒出現...雖然都有出現”相似”的...但...

我喜歡台北女孩,因為在台北長大的女孩應該較獨立自主且多元~

當然我改變不了雙子座女孩是我最愛的個性~

但我對雙子座的女生是又愛又恨~

在部落格裡我曾經提過的...

我在感情上”比女生還女生”,感覺比女生還細膩...

在交往過程當中只要有不被重視就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心裡涼了一下)

我不是不交女朋友,而是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地付出卻沒有結果...

我只想交一位幾年內就會結婚的女孩...

在台北一個月的日子,我過的並不快樂,我不吃肉(接近素食),

光是三餐就讓我很頭痛,因為我不能吃掉太多的薪水!!

房租算便宜的,在京華城旁,含水電和瓦斯只要4000元~

而且可以牽網路,只是我一直沒時間能去申請adsl移機~ >”<



進到這間公司裡就感受到同事們的熱烈友情~ 尤其是6,7年級女生的友情~
公司女生很多,就像我喜歡的那位一樣...

有時她上班穿的太辣,我真的不知道眼睛要放到那裡去...= =”
(我的視野很廣,而且可以同時注意多個地方...唉~~)

因為她身材太好了,而且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貼一張昨天中午照的照片好了...哈哈~ 被她知道後我可能會被打死吧~~~


她很美吧~ ^_____^ 不到160公分,是我喜歡的個子小小的女孩~

而且她剛剛下班前有同事問她,我才知道她也是A型~

但她的朋友很多很多~ 所以相對低我的機會就會下降~

雖然我有時大概都知道她心裡的想法,但如果我動心時就沒辦法100%抓住~

該下班去大潤發逛逛囉~ 呵呵~~

我現在省錢是為了將來交到一位心愛的女友時,可以和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加油吧~ ^____^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上星期五晚上10點多是我最接近中天電視台的時候,但我又不能進去看你們~

只好在9點時守著中天綜合台的全民最大黨囉~ ^___^

晚安~~ 881~~

台長: ...
人氣(20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的生活點滴記實~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工作很忙~ 也發生很多事...
此分類上一篇:忙了一星期,終於可以在難得的假日休息一下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