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0:07: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前夕賣掉的鴻友和沒錢買的精選股~ >"< 朋友們自己看著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__^

今天天氣還是很冷...離過年都那麼久了還在冷...= ="

情人節都過了不要再冷了啦~ 最冷的情人節...嗚嗚嗚...

知道我為什麼情人節要去醫院過了吧...

因為我想得到一絲絲溫暖的關懷~ >"<

天氣那麼冷,我只想躲在棉被裡抱著心愛的枕頭~

好無奈喔~ (是你自己不先交一個女朋友的嘛~ = =")

其實呢!!

在台南我並不是沒有喜歡的女生~ 以我這麼會欣賞女生的個性來說...

應該還算得出來約有快10位正咩我平常會看到~ ^_____^

只是我都沒有行動而已~ (是為了誰!!! 口亨~~~)

最近缺錢投資...

因為一部份錢去年10月拿去買海外基金了~ 當然沒賺...>”<

不如留著買台股應該還賺一些!!

看台股就知道接下來在台灣生活的困難了吧!!

沒錯...原物料會一直漲一直漲~~ (我改行當農夫好了~)

還有就是...目前執政黨的失敗!!!!

大家要用選票來讓民進黨看到什麼叫失敗!!! 沒能力就不要領導台灣!!!

只會放空頭支票、放空台股...還會做什麼呢!!

忘了他們還會用最白目的"嗆聲"...

你有能力就做出來,不要只是會叫、會罵...有什麼用呢??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就算再笨也不會笨第九年吧!!!

一個爛的執政黨不拚經濟,結果是全台灣的人民自己在拚經濟...

然後不時只會上演"做秀"的戲碼!!!

我回台北市生活都很快樂,因為看到了團結的大家~ ^______^

不像在台南生活...一出門都充滿了危機和驚險...

因為台南市的交通就是一個跑跑卡丁車賽車場!!!

最近很想離開這個妖獸又腐敗的城市~~

但又沒有其他好地點...嘉義可以住呀!! 可是人口更少無法發展~

只能當我在台南市真的"呆"不下去時,才回去逛逛~~

屏東市我也可以住,只是...只是...大家知道就好了嘛!!
人家也是要嫁人的呀!! 等等不小心去害到前女友嫁不出去,我要娶回家嗎??

再來...

台北市也不是一定要花錢住!! 只是我不喜歡欠親戚或朋友的人情~~

所以我還是再慎重的考慮一下好了~~ ^____^

謝謝大家的關心!! 無聊時就來我的部落格逛一逛、笑一笑吧~ 呵呵~

PcHome新聞台/部落格好像要維修一二天,我也可以專心寫程式了~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