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0:39:5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張『遇上愛的結晶』歌曲列表~ 策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

如果有一天...潘曉婷是中華民國撞球協會的選手好嗎? ^^”

好...

該睡覺了...明天外番雞又要我帶她出門...= =”

因為她有帶外番禮物給我...所以我不得不帶她出門...

大家晚安呀!! ^____^

明天會公佈專輯歌名...

一定會有『球袋裡的天空』、『隱形的尾巴和隱形的尖牙』~

因為這是我們喜歡的『有內涵公主』...

娘~~~ 你兒子都要有兒子給妳抱了...= =” 妳要不要改吃桂格呀~ ^^”

要不要來一瓶”滋補滋補”優良部落格~ 呵呵~~

大家晚安啦~ 再忙~~ 也要回家團圓喔...

琳快去睡覺...= =” 身體不顧好...

妳要多休養呀!! 等我回台北看妳時...

我要把這一段長期安全期都用掉~~ ^_______^

口登口登口登!!!

琳:在家我最大耶~~~

文:好啦好啦~ 會帶妳玩一輩子的~ 呵呵~

琳:寶貝我愛你~ ^___^

文:妳也是我的寶貝...連我的寶貝都有了~ ^^”

琳:晚安喔~~

文:晚安~~~愛妳~~~最習慣的明天見喔~~~因為妳是我的Honey~~

凌:JJ我愛你~~~~

文琳:他們成功的配對了~ ^____^ 大家晚安~~~


目前我個人喜愛的是...

專輯名稱:等我跟小絨鼠一起商量吧~~

歌曲列表:先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我們可能要培養一下感情後才會唱的好聽~ ^___^

1.幸福氧氣 曲寄 幸福氧氣
2.一個像晴天一個像雨天 曲寄 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
3.球袋裡的天空 曲寄 口袋裡的天空
4.理想內人 曲寄 理想情人 (詞未完成,2006/08/05 曾寫過但刪了~)
5.缺氧 文琳共譜戀曲版
6.隱形的尖牙 曲寄 隱形的翅膀
7.第二個自己 文琳共譜戀曲版
8.部落格 曲寄 記事本
9.妳是壞人 文琳共譜戀曲版
10.月牙灣 飛翔軍團版 With F.I.R.樂團
11.幸福果子 文琳共譜戀曲版 (未作詞)
12.如果真的再有個約會 文琳深情對唱版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