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39: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中威力彩耶~ 電腦選的啦~ 不是什麼《拔桿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

剛剛跑去玩~ ^^” 去最常去的地方玩~

台南球友群:你又去看小○了厚~ 哈哈哈...

= =” 被發現...其實...我是去看台南甲組打球啦~

加油加油~ 你是我從二年前就最欣賞也最尊重的選手了~ 真的~ ^____^

像那個牽腳賢...^^” 知道牽腳失敗的後果了吧~ (就是付錢嘛...)

好~

我家過年打很兇喔...蕭家祖產爭奪麻將比賽...(知道我壓力多大了吧~)

我為什麼有女朋友不說,不公佈呢??

因為我家有麻將老妖怪和妖怪外番雞...

很辛苦的內...^^”

好啦好啦~ 我那麼本土了...也那麼野蠻...哈哈哈...

今天在球桌上做三筒都失敗~ 好醜喔...只有拉長的三筒...

你不知道可以在撞球桌上打麻將才是最強的~ ^____^

像四筒就是最大件...最難中的了...(五分)

呵呵~~ 其他留給大家想像吧~

搞不好...以後我家跟7會賣撞球球型磁鐵喔~ ^____^

像什麼”大無敵”、”毒龍鑽”、”剋蛋”、”大摸”、”大輪三顆星”~

過年嘛~ 大家要快快樂樂的~ 不要像我家賭怎麼大...= =”

雖然現在我的”夫妻宮”已經安好了~ ^^” (小朋友都快生出來了...昏倒~~~)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緊張喔...萬一生出一顆怪蛋怎麼辦...= =”

天啊...有種要領”怪蛋公仔”的感覺...

妳有沒有好好照顧呀~~~~

沒事要在家跟老媽多聊聊呀~~~

要多學麻將呀!!! 我家等級很恐怖的~~~ = =”

不要輕易跟我奶奶打麻將...(她很變態...在你上家都一直做K...)

在你下家就一直餵你牌...(吃不到)

招術超級多...聽說牌齡高達70年左右...

所以我要在牌桌上跟她打撞球...哈哈哈...(把她記的牌打散~ 很累...)

好...

琳~ 妳要早點睡喔...不要再找好朋友去妳家了...要佈置好小朋友家...= =”

口矣~~~

初為人妻總是辛苦點...^^”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都要生了...怎麼辦啦...(你還在緊張呀...)

我...我...我還是先睡一下...突然間不能接受這種打擊...(拔太慢的打擊)

台長: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